2020新品快訊
倍速妥貿易有限公司
info公司簡介

本公司代理德國 FESTOOL 電動氣動工具、 SATA 噴塗設備、 BESSEY 各式木工鐵工夾具 IRT 及 DRESTER 紅外線烤燈及噴槍清洗機 … 等,特別是來自德國的 倍速妥 FESTOOL 工具是已經連續七年名列德國專業工具綜合評比排行榜第一,以專業性、強大系統整合性、高效率、耐用性 … 等作為基本訴求,更著重於環保與健康議題而發展出來的無塵施工工法聞名於世,擁有許多獨到的設計與專利技術,徹底打破了傳統塗裝,木工、漆工與室內裝修裝潢的概念,為氣動工具與電動工具的高效實用增添了全新內容。廣泛用於轎車、大、中巴、火車和地鐵等車體的表面打磨處理,木工、漆工、室內裝修裝潢、門窗加工、人造石施工、鋁塑板材施工等行業。獲得了廣大客戶的喜愛與信賴。

info主要產品

德國FESTOOL電動工具,德國BESSEY夾具、德國SATA噴槍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倍速妥貿易有限公司
folder廠商類別
木材料/機械專區
location_on通訊地址
511 彰化縣社頭鄉廣福村中央巷12號
call廠商電話
public廠商官網
info參展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