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快訊
帕米爾廚衛設備
info產品介紹

帕米爾廚衛設備
●不含鉛、不電鍍、環保愛地球
●一次購買、一生保用
●使用簡單、維護方便

info產品說明

健康舒適精工最首選,以全不鏽鋼水龍頭系列領銜全球衛浴界的帕米爾,以及高等級的304/316L不鏽鋼由裡到外打造每個細節,這種國際公認能植入人體的建材料,不含鉛、無毒性、不生鏽,且能近乎永恆的守護使用者的健康。

不只材料品質獨步世界,更能使用者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的衛浴SPA設備,不論是另人驚嘆的3mm薄型頂噴,加上流瀑雙功能頂噴,或是業界最大的坎頂是不鏽鋼LED頂噴,模擬自然環境,水如同從天而降的甘霖,也像是拍擊全身的流瀑,帶走一日的疲憊,賦予生命。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譜達國際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譜達國際是美商Parmir帕米爾集團旗下子公司,帕米爾率先掌握尖端的不鏽鋼水龍頭生產技術,全部使用無毒環保的304與316純不鏽鋼材料,成功的告別銅、電鍍等含鉛有毒元素及其生產方式,讓現代生活用水更健康。 公司融合全球最新科技,產品性能卓越、品質優良,旨在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用水,創新環保科技產品和服務,為現代家庭帶來更舒適的現代化、健康生活體驗。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