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諾亞ZENCELO開關
info產品介紹

●諾亞ZENCELO開關

info產品說明

從數位看板前端的設計、效益評估,中端的產品方案、系統整合、工程建置,到營運端的內容企劃、廣告托播、影像設計、修繕維護等,諾亞媒體為客戶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整合規劃及服務。

2012年,諾亞媒體跨足LED照明事業,代理台灣日光燈LED,並總代理亞洲第一品牌法國施耐德UNICA開關,環保照明,整合數位看板提供業主做全方位的建築數位視覺服務。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諾亞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智慧建築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數位看板為傳達與溝通資訊的載體。 整合軟硬體、影音內容以及互動應用設計,將改變人們對於資訊及服務所預期以及取得的方式,也將為企業與客戶帶來新的商機以及數位服務解決方案。 因應這股廣告媒體及建築設計應用的數位狂潮,諾亞媒體於2006年底,整合產業界相關資源與技術孕育而生,現已發展成為台灣最大的戶外數位看板應用整合服務商,亦於2008年前進中國上海成立公司,提供台商企業跨足二案的產品整合服務。 從數位看板前端的設計、效益評估,中端的產品方案、系統整合、工程建置,到營運端的內容企劃、廣告托播、影像設計、修繕維護等,諾亞媒體為客戶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整合規劃及服務。 2012年,諾亞媒體跨足LED照明事業,代理台灣日光燈LED,並總代理亞洲第一品牌法國施耐德UNICA開關,環保照明,整合數位看板提供業主做全方位的建築數位視覺服務。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