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纖維防水膠
info產品介紹

本公司專攻於建築塗料之製造與開發,創立近四十年,累積深厚的造漆經驗,並不斷的投入於產品的創新與開發,我們相信,唯有採用環保原料,製造低污染產,才能打造健康的生活環境。

目前本公司產品已取得環保標章、正字標記、綠建材標章等品質認證,且製造工廠符合ISO9001品質管理以及ISO4001環境管理驗證。我們腳踏實地不斷地向上提升,和你一起愛地球。青葉油漆與您共築舒適美好居住環境

info產品說明

● 彈性樹脂添加科技纖維配方精煉的樹脂讓防水漆膜不僅具有彈性,而且添加科技纖維使漆膜更強韌,可避免產生裂縫而造成防水的漏洞。

● 強效防水配方產品通過耐鹹耐水測試,並有優越的附著力,防水效果卓越。

● 水性環保配方 無添加甲醛、鉛、汞等八大中金屬,VOC含量低,幫助你實現愛地球的行動。

● 優良耐候性配方對抗日曬雨淋的考驗,防水效用持久。

● 水性單液型配方立即可用,用水做稀釋劑,施工方便又快速。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三葉造漆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三葉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品牌名稱為青葉油漆,專門製造與銷售建築塗料、防水塗料,如室內室外用水泥漆、有光型與平光型水泥漆、乳膠漆、防霉乳膠漆、金屬與木頭專用塗料、抿石子保護面漆、防水材等建築塗料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年產能與市場佔有率均居行業前列。 青葉油漆在業內率先全面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環保標章產品認證、綠建材標章認證,保證把健康產品帶給人家。 青葉油漆一直重視健康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與Clariant、杜邦、BASF、Dow Chemical、BYK、日本富士化學等多家跨國化工企業在原料供應、技術支持等領域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並與國內外眾多知名學術單位保持技術合作,為新產品的研發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持,技術研發水平一直居於行業領先地位,取得了具有國際先進水準的研究成果。 青葉油漆引進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實驗和檢測設備,ERP系統管理,實現了生產控制系統自動化和規範化,全面保證高效率、高品質生產。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