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卜特蘭隔音磚
info產品介紹

‧主要產品:卜特蘭水泥磚、鍛造門、鍛造大門、鍛造窗、扶手、欄杆、藝術門、屏風、桌椅、信箱、門牌。

2012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一金牌獎

● 灌 漿 牆120A(2小時防火時效·2小時組熱)
● 室內隔音牆120A(2小時防火時效·2小時組熱)
● 防火折置門120A(2小時防火時效·2小時組熱)
● 防 火 門 G0A(1小時防火時效)

info產品說明

卜特蘭隔音磚 10大特性

● 輕質:世界最輕,比重0.45,最細、最小水泥圓球氣室。
● 隔音:基隆海洋大學音響實驗室測試,劉德源教授說,未曾有人拿8公分的材料做測試,並且隔音效能如此的好。從100~3150赫茲平均可阻隔到40分貝 (RW值=40db);低頻音100赫茲可隔音20分貝: 高頻音3150赫茲阻隔47分貝。
● 隔熱:熱傳導率低0.132W(m.k),減少熱的穿透。
● 防火:通過台灣建築中心防火實驗室測試,阻熱性能達1060°C,2小時時效,背溫僅89.3°C,燃燒餘焰時間為0秒。
● 節能:節約能源,省電即是省錢,創造冬暖夏涼之舒適環境。
● 環保:可重複使用,亦可生產開孔率高的貯水水泥。
● 無機:純水泥(卜特蘭一型水泥)製造50~100年不變。 不添加回收料如:石膏、煤灰、石綿、氧化鎂等。台灣製造。
● 防潮:填補每個圓球氣室毛細孔,含水率、吸水率低, 閉孔率高。
● 無煙:無保力龍成份。添加保力龍成份的隔間牆,耐溫僅 60~70°C。燃燒時會產生有毒物質戴奧辛。
● 無毒:一般含保力龍的隔間牆,有苯類揮發物,易產生呼吸道病變及血癌、淋巴癌等。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永安礦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本公司產品樣式新款、典雅高貴。從設計到完工,完全一貫作業,並依照市場的需求,不斷研究創新和改善缺點,設計新款示,期待能讓國內建築和景觀業略盡綿力。 永銨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用真誠和真心服務每位客戶,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獲得您的支持與鼓勵。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