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綠風戶外百葉窗全新智慧2.0
info產品介紹

●主要商品與服務:自動化事業處、節能安全事業處、光電事業處

由和椿科技所研發製造的「ECO color綠風百葉窗」不僅提供消費者既安全又具隱私的環境,今年推出新一代功能更強大的環境智能感應式戶外百葉窗,透過手機/平板遙控,讓百葉窗也成為未來智慧住宅的重要設備。

info產品說明

最新一代的「ECO color綠風百葉窗」具有自動感應陽光與光線、風以及藍芽控制系統,可自動偵測室內光線的明暗,自動調整百葉窗升降,當感應器偵測到室內光線太暗或是沒有陽光,百葉窗即自動開啟讓室內變得明亮,反之若室內太亮,則會讓百葉自動降下,遮避陽光,也可調整室內溫差,阻絕陽光進入,節省冷氣用量。而針對百葉具有風力感應的功能,遇到強風時,百葉會自動關閉,以保護玻璃防止破損而發生危險。
而此次發表的新一代綠風百葉窗,還可透過手機下載專屬的ECO color APP,以手機來遙控百葉窗起降,不用再到處找遙控器了,安裝「ECO color綠風百葉窗」可與家中網路整合,提升智慧住宅的節能效果與環境舒適,最新研發出的智慧型百葉窗將於此次台中建材展中正式亮相。

  「ECO color綠風百葉窗」將在此次建材展中展示最新[物聯網]科技功能,以往綠風戶外百葉僅使用多功能智慧遙控器來控制葉片起降和旋轉,今年「ECO color綠風百葉窗」加入物聯網的實際運用,具有環境偵測的功能,讓你無論是居家或是辦公處所,因為使用「ECO color綠風百葉窗」,讓您享有高科技所帶來的舒適生活空間。和椿科技一直不斷的追求創新,希望在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今天能提供消費者更新更好的產品,因此不斷在研發上延攬高科技人才,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去年重創台灣北部的17級強颱蘇廸勒,「ECO color綠風百葉窗」讓每位客戶住家/商辦均能安然渡過颱風的考驗,證明「ECO color綠風百葉窗」的高品質,而每位顧客的使用經驗則是我們最強大的保證。


新聞聯絡人
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吳英 Erina Lin
專線6600-7511   行動 0935-193-241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 1980?,和椿在台灣跨出?第一步 三十??,和椿秉持著共享高科技產業技術經驗,成就高附加價值的服務,以及創造客戶?潤的工作??,引進先進且高品質的關鍵組件,導入新的技術觀?,?斷為追求高品質的工業設計而努?。 ● 提供一貫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自潤軸承、線性傳動?元件、驅動馬達、自動控制、產業機器人、SMT 後製程設備及 LED、半導體製程設備,以至於結合應用於建築工程的自然排煙裝置、隔震、制震裝置… 和椿提供的?僅是產品,?是一個概?、一個可以提升設計效?進而轉化成開發者與使用者?能分享其??的概?。 ●肯定與責任 自2001?以??續榮獲第十屆國家磐石獎、第四屆小巨人獎,第八屆創新研究獎及2008?國家品質獎…Aurotek?僅僅是公司名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品牌。多項擁有台灣?品標誌的產品,四次台灣?品獎 (1 ? 3 銀 ) 的鼓?,這些獎項?肯定?和椿的經營績效以及研發能?,?激??所有和椿成員向前邁進。 ●全球觀點 從台灣開始,經過多年的耕耘,和椿已是一個歡迎投資且可以與所有股東共享其經營成果的公開上市公司。發展至今,和椿所提供之服務已遍及世界各地;無論是對供應商或是對客戶端,和椿在其供應鏈上扮演極重要的角色。為提供海外客戶充份與即時的服務,和椿已於日本、中國及泰國設立海外據點及分支機構。未來和椿科技將積極因應市場拓展之需求,持續擴展海外服務據點。 商業往來企業 Partners, Clients & Customers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