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席維亞木地板(珍珠色波浪面)
info產品介紹

●主要產品:席維亞室內、室外木地板, 戶外木結構、木建材

席維亞木地板是由南洋橡膠木經精密技術所製成的最新科技環保木建材,在國際上也是頗具知名的國際環保FSC綠建材。
席維亞是由橡膠木HEVEA命名而來,橡膠木壽命只有25年,25年後便不產橡膠汁,隨即老化凋零,因此我們將老化凋零的橡膠木回收,並經由精密製程技術,讓橡膠木回收利用並成為最具耐候性的天然木材。

info產品說明

單板層積的最大優點就是不易翹曲變形,經由木材垂直相交疊的特性而穩固了整個木材結構體,席維亞木材使用此製程,目的便是為了除去原木變形翹曲的可能性,再經由目前世界上最新的木業科技技術”真空灌膠”,將天然樹酯膠,經由真空方式灌入木材最小單位”細胞壁”,使席維亞木材成為最為穩固的木材結構體,而不會因為任何台灣的強烈日照與梅雨季節環境,使其木材脫膠、龜裂、腐爛。且因為真空灌膠技術,讓席維亞木材完全不受任何白蟻所侵蝕、蛀蟲。
目前Heveatech Decking銷售於世界各國,銷售面積片佈於歐洲各國、東南亞地區、美國、日本與韓國,在日本地區與東南亞地區,席維亞木材不僅作為鋼琴琴體,也使用於卡車車斗與底樑結構上。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尚順木業科技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尚順木業是一家專營新穎實木建材的公司,我們以提升台灣的居住品質,同時提倡世界環境保育為理念,為水泥叢林中的居民們 用最自然耐久的材料 打造一片城市中的盎然綠意,我們認真傾聽您的需求,並且嚴格把關產品及施工品質,力求完美,我們的產品完全顛覆了傳統上對於實木建材的認知,用完全實木的建材,做出最具質感同時兼具最佳戶外耐候性的室外木建材,我們希望能夠用最謙卑的心,最認真的態度,一起為美麗的家園盡一份心力。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