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PolyPattern 造型電控液晶玻璃
info產品介紹

●主要產品: PolyVision電控液晶玻璃、PolyMagic LED光源玻璃、PolyDigit動態LED顯示玻璃、PolyBlind電子窗簾液晶玻璃、PolyPattern造型電控液晶玻璃、PolyLite LED星光玻璃玻璃燈飾

Polytron Technologies, Inc 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全球客戶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創新型高端光電玻璃產品,是美國光電領域知名企業Polytronix, Inc.在台設立的分公司,下轄大陸子公司保創光電科技(廈門)有限公司。兩個創新企業的聯手在建築裝潢材料領域帶給全球客戶嶄新的選擇。寶創科技傑出的研發和設計團隊善於將獨特的技術,創新的材料與天才的創意相結合,在產品應用端滿足客戶更多的個性化需求。
Polytron Technologies, Inc 未來將持續維持高品質、高科技的優勢,持續開發創新獨特的建築素材,相信能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與嶄新的建築視野。

info產品說明

Poly Pattern™不同的圖案轉換,可以增加你的想像力。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寶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Polytron Technologies, Inc 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全球客戶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創新型高端光電玻璃產品,是美國光電領域知名企業Polytronix, Inc.在台設立的分公司,下轄大陸子公司保創光電科技(廈門)有限公司。兩個創新企業的聯手在建築裝潢材料領域帶給全球客戶嶄新的選擇。寶創科技傑出的研發和設計團隊善於將獨特的技術,創新的材料與天才的創意相結合,在產品應用端滿足客戶更多的個性化需求。 Polytron Technologies, Inc 未來將持續維持高品質、高科技的優勢,持續開發創新獨特的建築素材,相信能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與嶄新的建築視野。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