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太陽能‧電能熱水器
info產品介紹

●怡心牌電熱水器、超音速省電熱水器、怡心牌太陽能熱水器、怡心熱水器

info產品說明

怡心關注產品研發,創新性技術及技術帶給人類的價值。怡心團隊於1995年不斷測試、改良。於1999開發出「儲存瞬熱雙機一體」革命性第三代的電熱水器,並取得世界最先進國家美國、日本、英國、德國…等發明專利。其安全、好用、省電、省水、省空間、人性化、全自動及壽命長的特性,已徹底超越並取代各式傳統熱水器。2011年正式成為電熱水器銷售第1名的品牌。

運用上述發明技術,於2010年推出新一代創新革命的「怡心牌太陽熱水器」,徹底改變現今太陽能熱水器的不好用、浪費電及不省錢的問題,甫上市即獲廣大經銷商與消費者肯定與喜愛。

以一顆赤誠的心熱愛地球、人們與萬物
並提供最富熱誠、最具價值以及最有技術內涵的服務。

我們追求人類與環境共利共生的價值,以不斷精進的研發
環保、節能、減碳技術,並以發展綠能科技產業為志業。

我們關心人們居家生活,堅持產品品質,售後服務及客戶買到的價值為優先
並成為專門解決人類每日居家生活問題的居家設備公司。

我們定位『生活科技、創新功能、流行精品、專業服務』之技術品牌形象
以最專業的精英團隊、更高明的技術、邁向國際化品牌為目標。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怡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怡心創立於1999年,致力於對環境友善的環保、 節能、減碳技術,並以發展綠能科技產業為重心, 專注品牌佈局、策略、發展並紮根人才養成及訓練 ,培養台灣通路及品牌發展的菁英人才。 怡心在全國各地設立12家直營客服中心,員工人數約120人。 於離島設立1家總經銷服務據點,另於全國各地設立250家授權經銷服務站,負責 銷售與服務,怡心據點遍佈各城市、鄉鎮,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 怡心關注產品研發,創新性技術及技術帶給人類的價值。怡心團隊於1995年不斷測試、改良。於1999開發出「儲存瞬熱雙機一體」革命性第三代的電熱水器,並取得世界最先進國家美國、日本、英國、德國…等發明專利。其安全、好用、省電、省水、省空間、人性化、全自動及壽命長的特性,已徹底超越並取代各式傳統熱水器。2011年正式成為電熱水器銷售第1名的品牌。 運用上述發明技術,於2010年推出新一代創新革命的「怡心牌太陽熱水器」,徹底改變現今太陽能熱水器的不好用、浪費電及不省錢的問題,甫上市即獲廣大經銷商與消費者肯定與喜愛。 以一顆赤誠的心熱愛地球、人們與萬物 並提供最富熱誠、最具價值以及最有技術內涵的服務。 我們追求人類與環境共利共生的價值,以不斷精進的研發 環保、節能、減碳技術,並以發展綠能科技產業為志業。 我們關心人們居家生活,堅持產品品質,售後服務及客戶買到的價值為優先 並成為專門解決人類每日居家生活問題的居家設備公司。 我們定位『生活科技、創新功能、流行精品、專業服務』之技術品牌形象 以最專業的精英團隊、更高明的技術、邁向國際化品牌為目標。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