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鵝牌系列氣密窗
info產品介紹

●主要產品:9公分單層氣密窗、13公分複層氣密窗、13公分防盜氣密窗

info產品說明

精緻雕琛 細膩工法 優雅線條 呈現典雅大器的現代窗藝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鵝牌科技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從零開始 六年的學徒生涯是鵝牌兄弟奮鬥史的起點,他們憑著一股對門窗的熱忱以及勇於開創的精神,在民國六十四年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共同創立「遠東鋁門窗」,最主要的生產項目為:鋁門、鋁窗、鐵屋鐵門、鐵窗,那時員工人數僅有五人,廠房約三十坪,也是鵝牌氣密窗最初的雛形。 在民國六十七年,公司更名為「遠東不銹鋼門窗」,員工增加至十個人,廠房也增為四十坪,生產項目增加了不鏽鋼門窗、店面門、隔間、扶手及欄杆,隨著生產項目的增加,也開始購入了油壓折床一台、油壓剪床一台、亞焊機一部等的基本機器設備。 在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下,民國七十三年擴大營業,廠房遷至臺北市內湖區港墘路一帶,員工增至為二十人,廠房增為三百坪,此時的生產項目更多了不鏽鋼梅花穿梭管以、門花及帷幕牆等三項,為了給客戶更好的服務和更快速的取得,工廠不斷增加和改良廠內的機器設備,同時為了開發出更高品質的窗和門,特別設立專門從事於研究開發的部門,由於優秀的團隊的努力,不斷突破現有技術,亮眼的成績使鵝牌申請並擁有了很多獨特技術的專利。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