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美國Endless Pools 無邊際泳池E500+水中跑步機
info產品介紹

自1988年以來,我們已經售出超過20,000台無邊際泳池,客戶遍及全世界100多個國家。

25年以來,ENDLESS POOlS銷量已經超過20,000台,我們的客戶包含所有年齡層以及有運動能力的人,從80歲老人到奧運選手,無論作為是游泳、運動,放鬆和休閒,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廣,深,可調節的水流由我們的客製化16呎螺旋槳所產生,我們很驕傲這是業界最平滑的水流。所有ENDLESS POOlS產品都在美國製造,我們的產品符合安全性,耐用性和品質的最高標準。

我們的成功,是由於我們不斷致力於客戶滿意度的直接結果。擁有超過100名合格的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和客服專業人員,我們已經準備好幫助您規劃,安裝和維護你夢想中的無邊際泳池。我們非常自豪我們的高水準的客戶服務,並提供終身維修服務。

info產品說明

E500型號,我們的457cm(長) Endless Pools健身系統,讓您在家就可以進行全方位健身,提供一個無比理想的環境。E500擁有特徵鮮明的Endless Pools游泳水流,為您提供市面上最頂級的游泳水流。

52段變速 - 從奧運選手到80歲銀髮族都可以滿足 - 平滑的水流的讓你很容易在原地進行游泳。又廣,又深的水流也增加了各種水中運動的阻力,增加你的核心互動。

我們的水中跑步機讓你可以在水中的低衝擊的環境下慢走,慢跑或快跑。你會燃燒同樣多的熱量,但沒有地面活動時帶來的衝擊。這對於有(或希望避免)關節疼痛或累積性傷害的人來說非常理想!

隨後,你可以進行放鬆的舒緩水療按摩。每個人體工學設計的座椅都配有獨特配置的水力噴嘴 - 選擇適合的噴嘴對準您的痠痛點,或是變換座位達到全身按摩放鬆。鋼架裙邊不僅耐用、且具有現代風格時尚,幾乎是免維護,E500帶來美感和實用功能到您的家。搭配您所選擇的配件 - 從可進行胸部水位水中鍛鍊的深水位型號到水中跑步機- 你可以真正打造一個專屬於你的型號。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增培發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增培發股份有限公司(HI-TEC ROYALE CO., LTD.)成立於1989年,所代理產品分為以下3大類:汽機車電瓶、健康休閒、SPA與桑拿。是美國凱德拉Spa、美國自由流Spa、比利時阿爾法頂級桑拿房、美國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芬蘭SAWO的台灣總代理。 更多資訊: 官網: www.spa-sauna.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a.sauna.club/ 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xx_AWRMNH6hKOADJXYqlQ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