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美國凱德拉Spa 考艾
info產品介紹

凱德拉Spa為美國Watkins公司擁有的品牌,Watkins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最早的SPA按摩浴缸品牌之一。1977年Mr.Jeff和Mr.Jon Watkins發明生產第一台家用SPA,經過30多年的發展,銷售網路已遍佈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至2015年累計銷售超過1,300,000台,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1988年起成為美國總統白宮健身房指定品牌。

info產品說明

命名為一個受到渡假者歡迎的島嶼,考艾Kauai重新定義了簡單生活。考艾可容納3名成人,採用UltraMassage按摩躺椅和Ecsta歡愉坐位。強大的溫水噴嘴和方便聊天的座位,使考艾成為的熱門的3人SPA。20個Euro噴嘴,5個VersaSsage®噴嘴和一個強大的ReliaFlo®2.0馬力泵,考艾將成為你快樂的泉源。

型號:考艾 Kauai
容納人數:3人
尺寸:213x165x74cm
水療按摩噴嘴:31個噴嘴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增培發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增培發股份有限公司(HI-TEC ROYALE CO., LTD.)成立於1989年,所代理產品分為以下3大類:汽機車電瓶、健康休閒、SPA與桑拿。是美國凱德拉Spa、美國自由流Spa、比利時阿爾法頂級桑拿房、美國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芬蘭SAWO的台灣總代理。 更多資訊: 官網: www.spa-sauna.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a.sauna.club/ 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xx_AWRMNH6hKOADJXYqlQ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