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快訊
美國自由流Spa 蜜妮
info產品介紹

FREEFLOW SPAS使用廣為業界認可的高品質設備零件,如加熱器和噴射泵,其他高價位品牌SPA也使用同樣的設備零件。

節省方面,採用全泡沫保溫材料,確保最小的熱量損失,省電的設計為您壓低每個月的運轉成本。缸體使用聚乙烯樹脂旋轉成型,建造出一個極為耐用堅固的一體式SPA,也同時去除了笨重而昂貴的木製底座。

info產品說明

兩人微型SPA非常適合放在任何一處陽台或主臥室,讓您快速將任何空間變成一個私人綠洲。無論哪種方式,您將享受9個精心設計的按摩噴嘴。

型號: MINI蜜妮
人數:2人
尺寸:183x120x72cm
水療按摩噴嘴:9個噴嘴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增培發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增培發股份有限公司(HI-TEC ROYALE CO., LTD.)成立於1989年,所代理產品分為以下3大類:汽機車電瓶、健康休閒、SPA與桑拿。是美國凱德拉Spa、美國自由流Spa、比利時阿爾法頂級桑拿房、美國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芬蘭SAWO的台灣總代理。 更多資訊: 官網: www.spa-sauna.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a.sauna.club/ 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xx_AWRMNH6hKOADJXYqlQ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