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G9 無機坑電梯-與日本市場同步
info產品介紹

室內垂直行駛的豪華房車!
櫻花電梯採用新型控制技術,許多品牌汽車也採用這一相同的技術, 充分體現了領先技術。成熟先進的驅動保証了電梯運行的完美曲線, 使平層更準確,給您舒適暢的享受。

info產品說明

新型無機坑電梯登場!
完全個性化的訂製
櫻花電梯都可以按照您的住宅量身打造,為您提供獨特的設計和性能。無論您的住宅正在建造或是您正在考慮為您現有住宅安裝一台我們的電梯,我們都能為您提供令您滿意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電梯性能穩定,維護成本低,正如您的空調系統那樣。我們的每一台電梯都配備完善安全功能,確保您的使用安全,比如安全鉗機構、緩衝器機構、獨特的I-TOUCH。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櫻花電梯是一個行銷國際,知名品牌的電梯,市場橫跨日本、新加坡、東南亞、中東、北美洲、中南美及非洲等三十餘國,“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以台灣作為生產製造基地,並分別於五個國家地區成立了分支機構(含台灣、日本、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在廉價進口物品充斥的年代,櫻花電梯仍秉持由台灣、日本研發團隊不斷的持續研發,創新產品,堅持品質,並採用日本AMADA機器在台灣工廠製造生產,經由新加坡的國際行銷策略,帶領櫻花電梯進駐世界七大洋五大州。 櫻花電梯的每一台電梯均經過嚴格品質控管,讓它獲得了國際間多項的品質肯定,並於2009年獲得了歐洲的CE認證(電梯整機),它不但是公司的榮耀,也是全台灣人的驕傲,另外櫻花電梯於數年前也獲得了中東沙烏地阿拉伯的SASO認證、及中國大陸的多項型式認證,更因不斷研發,陸續取得國內外多項專利。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