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四君子-梅
info產品介紹

材質:鑄鐵

特殊獎項:
榮獲2015台灣精品獎

info產品說明

四君子系列是大古初試啼聲的第一件作品也是由創辦人所設計。圓潤飽滿的壺身、流暢的壺嘴線條,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款式,提把並織有臺灣藤編藝術名家邱錦緞老師的悉心設計,傲骨寒梅、空谷幽蘭、亮節雅竹、東籬秋菊,以中國文人崇尚的四君子入題,是只極具東方精神的鑄鐵茶壺。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大古鐵器
folder產品類別
家俬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大古鐵器,源自一位丈夫對妻子的愛 ──   創始人林允進先生原為一名中小企業主,因一位全方位醫師對林夫人的建議,投入了對鑄鐵食器的研究,由於遍尋不著令人安心且滿意的鑄鐵壺與鑄鐵鍋,始以「製造出絕對令人安心的健康食器」這樣的初衷為「大古鐵器」注入了生命。   於是以獨有的卓絕技術力,在每個製程細節層層把關,融合東方美感,得到的回饋不僅僅是食的健康,更是美味無比的意外賀禮。   從健康出發,意外與好茶及美食撞擊出燦爛的火花,秉著與家人朋友分享之心,期望以人類共同對美味的追求牽起人與人之間的新關係,這即是大古鐵器存在的核心宗旨。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