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Flow
info產品介紹

Flow是我們第一個以回收材料生產的系列, 其背襯採用了從我們工廠生產現場所回收的材料。 成品中的回收材料含量最多可達33%。 Flow系列編織表層中的透明經紗使柔和、清淡的色彩能夠透過地板營造出一種閃閃發光的水彩畫效果。

info產品說明

Flow也是我們首次推出的漸層色系列, 有捲材和方塊可供選擇。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波龍藝術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1949年BOLON公司在瑞典成立, 2003年傳承到第三代, 由一對姐妹花接手經營, 從此Bolon環保編織地板即以其出色的設計感和環保的產品行銷全球。2000年台灣波龍藝術有限公司成立,主力推廣Bolon環保編織地板, 讓環保編織地毯獨具的設計美學,在全球一線精品旗艦店、企業總部、美術館、國際飯店、高檔餐廳、電影院、SPA會館的頂級空間中不斷延伸。 北京般龍貿易有限公司在2003年成立並拿下全中國總代理, 至此Bolon環保編織地板的時尚美學在海峽兩岸蔓延開來。2008年,產品先後獲得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 Products Design Award和RED DOT Award等設計大獎,同年在台灣並取得綠建材標章;2015年,富有海洋動態視覺及水彩漸層色的Flow問世,同樣具有震攝視覺的驚豔之美,兼之一向堅持的嚴管品質,為業主、建築師、設計師提供了保固10-15年的安心地板建材。 2016年Bolon推出「Bolon by you」,首次以客製化編織地板方式供客戶選擇, 從其9款基本款式、4種經線紗線和12種緯線紗線的排列組合中,變化出432種搭配。此外,Bolon所有產品系列維持一貫的環保理念, 拒絕環境荷爾蒙,百分百不含鄰苯二甲酸酯 (100% phthalate free),且在空間上富有變化性,又兼具吸音、耐磨、易清洗、防焰、防滑且防水的功能;加上施工快速方便,只要地面平整, 上膠即可鋪設。正因Bolon環保編織地板兼具設計及環保特性,又可符合個人的設計及佈置風格,因此為空間增添視覺享受和生活保障。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