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佛司特採光散熱窗
info產品介紹

此產品適用於新廠房營建及舊廠房翻修,集多項優勢於一體:
1.採光佳-鐵皮屋在日照時不需開電燈,即可保持室內光亮,節省電費支出。
2.通風好-幫助鐵皮屋改善空氣對流,達到自然通風,室內不再悶熱。
3.易施工-相關組件採模組化設計,相對於傳統太子樓式施工法,將可縮減施工時間。
4.防漏水-改善傳統鐵皮屋排風球易漏水的缺點,提供舒適乾爽的室內環境。
5.美觀-鋁合金烤漆材質,外型美觀有質感。
6.省電費-不須電力、採光佳不須開燈,長期節省電費支出,符合當前綠能時代。
7.散熱快。
8.免維修-產品為固定結構。
採光散熱窗帶來革命性的改變,讓您的廠房擺脫又暗又悶熱的環境。

info產品說明

<<佛司特採光散熱窗>>
1.採光佳、2.通風好、3.易施工、4.防漏水
5.美觀、 6.省電費、7.散熱快、8.免維修
<<產品尺寸>>
1.採光散熱窗-鋁擠型烤漆外框
長:900mm
寬:1100mm
高:310mm
2.建議使用5+5強化膠合白膜玻璃
928mmX858mm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佛司特金屬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5 年,為改善地球持續暖化,致力於研發綠能產品及環保建材等領域,讓大家擁有較佳的生活及工作環境。公司所設計生產的佛司特採光散熱窗( 新型專利第 M470862 號、新型專利第 M526600 號),外觀美、採光佳、散熱快、省電費、通風好、不漏水、易安裝、免維修,為您節約電費支出,更有模組化組件為您大幅節省施工時間,極獲各界肯定。本公司非常感謝各界支持與愛護。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