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波特石
info產品介紹

瓷質石英磚
尺寸40x80cm

info產品說明

波特石尺寸齊全,有80x180cm、80x80cm、40x80cm、60x120cm、60x60cm、30x60cm以及60x60x2cm厚磚。有鏡面、霧面2種面感,材質為未施釉之Full Body,耐磨度佳,應用廣泛,可適用於高流量空間、公共建築等,能融入各種設計的系列家具、木作、燈光,是年度經典系列品項,也是空間設計最佳選擇!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北大欣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石材陶瓷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北大欣-羅特麗磁磚精品秉持「完美PERECT、規劃DESIGN、居家HOUSE」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發展歐洲頂尖產品,與世界的磁磚潮流同歩,品項種類多樣,有瓷質地磚、壁磚、陶質壁磚、木紋磚、外牆磚、車道磚、騎樓磚、六角異形磚等。  我們與國際磁磚大展接軌,掌握建材流行趨勢,不斷超越自我,在品質與服務上精益求精,提升全國居家環境、商業空間、休閒飯店美的視覺,創造出更貼切、更適正、更能滿足不同顧客間各別差異的羅特麗磁磚美學館。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