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快訊
全熱交換器
info產品介紹

●新風換器系統-全熱交換器

info產品說明

(1) 能徹底清除空氣中塵螨及各種過敏原,有抑制氣喘及哮喘的作用,降計誘發比例
(2) 不必開窗,也能達到自然通風效果。
(3) 隔絕噪音,活氧充足,零空氣汙染,大人、小孩常保身體健康。
(4) 防濕除黴,使家具不易受潮,延長使用壽命,不停稀釋空氣中有毒化學物質,減少疾病發生。
(5) 高效能全熱引擎,可以將60%~73%以上冷暖氣保留在室內,徹底解決因換氣造成的冷暖氣流失問題。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生原家電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生原家電自 1950年創立以來,至今已有半個世紀,「誠信、質精、服務、創新」一直是生原的企業經營理念,秉持著這樣的信念,1972年自創了阿拉斯加品牌,生原家電開始投入製造、設計、生產高效率換氣扇及藝術吊燈扇..等,產品質優行銷國內外,備受各界肯定。 生原家電認為只有優良的品質、不斷的創新,企業才能永續經營,也因如此,生原不斷投資最精密的研究開發設備及測試儀器,配合全面電腦化作業,並與日本技術合作,不斷研發、精益求精,只為提昇國人更好的生活品質。生原相信唯有將這樣的信念投注於產品中,才能讓消費者享受到最好的品質與服務,而這一切才是生原家電的原動力。 今後,生原亦將繼續保有這樣的原動力,不斷學習、創新、研發出更優異的產品,並與消費者一同享受這甜美的果實。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