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Artlantis
info產品介紹

法國Advent公司軟體,適用於建築景觀和室內設計的專業Render軟體,簡潔的介面及超快的Render速度與品質。與SKETCHUP、3DMAX、ArchiCAD等建築建模軟體相容銜接運用,Render後呈現逼真的彩繪與動畫影像效果。
運用 QuickTime 檔案的自動追蹤功能,經由物件 [VR] 或者全景環場 (Panoramas[Cubic]方式),可創作出最詳盡的互動檔案的瀏覽或者和真實模型進行交流產生動畫。

info產品說明

渲染管理 Render Manager
Artlantis 優化渲染計算時間與新的渲染管理。自己的電腦上,使用它像“批處理渲染”功能在本機啟動圖像,全景圖和動畫的計算。由於安裝在連接到本地網絡的其他Mac或PC電腦上的應用程序,渲染管理器會將渲染分散到所有網絡電腦中,因此大大減少了計算時間。



物理天空 Physical Sky

Artlantis 提高你渲染的逼真品質- 新的,現實的雲彩現在集成在物理天空,而“神之光”的效果是目前落後玻璃表面可見。


預覽 Preview

為了提高生產率,Artlantis 在預覽窗口中提供了顯示速度和精確度的選擇,使用新的“草圖”模式,當您在項目上工作時,這是一個特別有價值的預覽選項。隨時切換回正常模式可更準確地顯示場景。

白平衡 White Balance

白平衡允許您將場景的主色調整為環境照明。只需將此新參數設置為自動顏色模式或選擇參考顏色即可在3D場景中識別為白色。

環境光遮蔽 Ambient Occlusion

Artlantis中的這個新選項允許用戶顯示全局環境遮擋,以在自然光不能到達的小區域創建虛擬陰影。它為內部和外部場景帶來更多的深度和緩解。


白色模型 White Model

在計算期間,白色模型渲染將所有曲面更改為白色,除了那些透明的。燈光維持他們的顏色為複雜的環境。


預設置 Pre-settings

選擇許多預設模式(室內,室外,低光)和不同的定義(速度,中等,質量),快速設置最好的結果!


曝光 Exposure

Artlantis提供兩種照明方法:自動調光和ISO /快門。通過選擇自動光線調整設置,場景中使用的燈光和霓虹燈功率會自動調整到天空和太陽照明。



HDRI

Artlantis完全兼容HDRi文件的背景和全球照明。發動機設置中的“增強天空”功能增加了圖像的照片真實感。



IES燈光 IES Lights

默認情況下,Artlantis提供8個IES預置配置文件。Artlantis 允許從製造商的網站匯入下載的IES配置文件。這些文件用於模擬項目的現實照明。為了更大的靈活性,Artlantis 允許您輕鬆地編輯亮度,顏色,方向和打開角度。



自體發光 Neon Shader

此外,自體發光已經完全更新為這個版本,在質量和計算速 度方面有相當大的收益。



雷射工具 Laser Tool

只需在預覽窗口中單擊參考平面,即可設置雷射投影的位置和方向。在模型中投影360的紅線允許您自動定位對像或紋理。



媒合照片 Site Insertion

當使用站點插入功能時,Artlantis 提供了一個新的和簡單的投影過程,具有更準確的計算。在2D視圖和預覽窗口中對齊XYZ軸後,模型很容易定位在背景圖像上。革命性的集成工具允許您直接在Artlantis中為前景圖像添加透明度,以提高項目的質量。



Alpha編輯器 Alpha Mask Editor

這個革命性的工具允許您直接在Artlantis中為前景圖像添加透明度,以提高項目的質量。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傑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83年10月,成員均具有建築、土木、電腦等專業背景,致力於建築、土木、室內設計等專業軟體之代理、研發服務,以及電腦透視圖、動畫之製作。 服務項目: 專業軟體代理、經銷 辦公室電腦自動化服務 電腦透視圖、動畫製作 電腦硬體及周邊產品銷售 沿革: 1994 成立,前身為『日商威亞訊(股)公司』 威亞訊(股)公司時代曾代理大型電腦級CAD軟體-GDS(建築)、MOSS(土木),參與『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與中華路地下街規劃電腦輔助設計』 1994年代理GDS-大型電腦級建築專業CAD軟體 1996年代理MicroGDS(1.0版) -建築專業電腦輔助設計3D軟體 1998年代理Piranesi(1.0版) -3D立體專業彩繪軟體 2002年代理SketchUp(1.0版)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用3D建模軟體 2005年代理Artlantis(1.0版)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彩現(Render)軟體 2007年代理Ecotect (1.0版) -綠建築設計、分析軟體 2007年代理SU Poduim、SU animate -建築、室內設計專業彩現(Render)軟體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08年代理V-Ray(1.0版)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彩現(Render)軟體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09年代理3skeng Pipe Conceptual(1.0版) -3D管線設計軟體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10年代理1001bit Pro & 1001Shadows(1.0版) -建築室內設計之設計工具專業版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11年代理SU-Walk-照片般逼真的業即時動畫軟體 -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1年代理Bricscad & Blue cad -專業建築繪圖軟體&外掛程式 2011年代理Google Earth Pro(Google地球)-3D 互動式地球儀專業版 2011年代理Render[In]-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即時彩現(Render)軟體 -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2年代理Poduim Walker-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即時彩現動畫軟體 -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2年代理SU Podium Browser- 網路下載之高品質,預彩現(渲染)組件 2013年代理Dibac-建築室內設計專業3D設計軟體,可由2D自動轉為3D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5年代理Twinmotion-建築、城市規劃和景觀視覺化的專業3D即時視覺化渲染軟體。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