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奇緯建材 - QUICK-STEP環保超耐磨木地板
info產品介紹

1. QUICK-STEP環保超耐磨木地板 : 歐盟認證.專利卡扣.質量保固25年
2. QW快捷卡扣牆板 : 牆板面材一體成型.取代油漆.壁紙,縮短5倍工時
3. LVT豪華地板 : 100%防水地板.強化芯材.抗菌耐污.板材穏定不易膨脹

info產品說明

奇緯裝潢建材一向以建材專業、誠信、負責,秉持最好的產品搭配最佳服務的理念,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
我們提供客戶品質保證、等級齊全的木地板供選擇,歐洲領導品牌QUICK STEP,比利時原裝進口木地板:符合抗菌、低甲醛的規格,同步同紋的木紋花色,整體質感更勝傳統實木造型,原廠配件齊全可供選擇!累績30年的施工經驗,工程遍佈全國各地,專業責任施工和服務團隊,除了幫助客戶規劃設計,更為您打造一個溫暖的幸福空間!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奇緯裝潢建材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奇緯裝潢建材一向以建材專業、誠信、負責,秉持最好的產品搭配最佳服務的理念,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 我們提供客戶品質保證、等級齊全的木地板供選擇,歐洲領導品牌QUICK STEP,比利時原裝進口木地板:符合抗菌、低甲醛的規格,同步同紋的木紋花色,整體質感更勝傳統實木造型,原廠配件齊全可供選擇! 累績30年的施工經驗,工程遍佈全國各地,專業責任施工和服務團隊,除了幫助客戶規劃設計,更為您打造一個溫暖的幸福空間!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