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Simlab VR創作無設限軟體
info產品介紹

Simlab VR創建軟體,可以讓您達到檔案共享、3D圖像渲染、3D動畫、互動模擬、VR互動體驗...更多元傳達作品理念。

info產品說明

Simlab軟體可以支援安裝於SketchUp、Revit、AutoCAD、3ds Max、Maya、Modo、Solidworks、Rhino、Inventor、Zbrush等平台。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朕宏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智慧建築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朕宏國際自1998年成立,是國內最專業的3D電腦繪圖軟硬體解決方案顧問銷售公司。提供台灣建築設計、營造設計、室內設計、動畫製作、影視特效等公司一站式的優質服務。我們在二十年的銷售規劃經驗中,陪伴超過六千名客戶企業成長、擁有與七十家軟硬體開發商的合作關係。你可以在朕宏國際獲得不同於其他銷售商的價值,包含顧問服務、解決方案、客製服務、品牌加值、即時服務的一站銷售。 我們提供的六大價值: - 顧問服務: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幫助優化您的流程,提高效率與競爭力,創造更多商機 - 解決方案:真正在乎幫您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案,而不僅僅是賣東西給您 - 客製服務:工具無法滿足嗎?我們可以客製化您的專案服務,開發製作與教育訓練一應俱全 - 品牌加值:映 CG 媒體平台幫助您加值行銷個人及公司品牌,創造更多職場媒合與行業交流 - 即時服務:售前售後專業技術支持與客戶服務,線上聊天室提供您更即時的服務窗口 - 一站銷售:專業顧問諮詢、企業診斷、解決方案、軟硬體整合以及教育訓練一站式服務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