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Air Panel
info產品介紹

AIR PANEL
單片導光板型,主光源與導光板相互搭配展現豐富居家情境。住宅生活氛圍只需要一個按鍵就能輕鬆改變。
藉由照明的演出,創造出可調整生活節奏的環境。
從早晨開燈開始至夜晚關燈為止,依照設定時間自動切換照明模式。
「ECONAVI」讓您節省更多不必要的電力。
Panasonic獨家研發上下左右擴的散配光技術,使房間明亮感更加提升。

智慧情境模式:
全開(適合閱讀的光源):能清楚閱讀較小的文字「適合閱讀的光源」,也推薦在讀書的場合作使用。
一般模式:主光源與導光板同時開啟。白光轉換到黃光,光的顏色與亮度都能自由設定。
導光板光源:關閉主燈光,開啟導光板。柔和的光源照射在天花板營造舒緩身心的空間。
主燈(無導光板):將光源集中在餐桌與客廳桌,營造出適合家族聚會的空間。

info產品說明

1.中央光芒與導光板光芒組合,可實現不同點燈模式。
2.獨家配光制御模式,上下左右擴散光源,使房間亮度更加UP。
3.導光板有如遊行於宇宙中,獨特設計搭配輕薄材質。
4.配合不同場景及氣氛遷換不同點燈模式。
5.智慧情境模式。
6.看家定時開關,外出時的好幫手。
7.適合閱讀的光源。
8.投射在牆面與天花板的光源更加寬廣營造寬敞的室內氛圍。
9.導光板的輕薄設計減少空間壓迫感。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智慧建築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 (原"台灣國際松下電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是日本Panasonic集團發展台灣市場的重要據點之一。創立初期,公司主要以銷售配線產品為業務軸心並為發展系統與住建事業奠下基礎。多年來公司憑著一貫的「光明正大」的業務經營精神,各事業都獲得了成長。 目前,公司主要業務分為電材事業、系統事業、照明事業、住建事業、環境工程事業,行銷點遍佈全台灣。藉著開發、生產、銷售、服務來提供各產業品質、科技、ideas商品與舒適生活的方案。與此同時,公司亦致力於人才培訓,無論是對公司員工的培訓或是對外業務夥伴的技術指導都不遺餘力,務求透過提供專業、完善的服務與顧客建立長遠的信賴關係。 展望未來,Panasonic集團以全球商標Panasonic傳達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來豐富生活與貢獻社會的理念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