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L-CLASS日本進口廚具
info產品介紹

廚房由「系統廚具」進化到「生活工作站」。

Panasonic持續構思先進的功能與獨創的想法。

目標就是為了使廚房成為朋友聚集、家人連繫情感,同時連結至未來的「生活與家庭」重心所在。

info產品說明

商品特色:
1.有機玻璃人造大理石檯面:
有機玻璃人造大理石再現天然石的模樣,表面加工後不僅耐磨,而且抗污性佳、易清潔。
2.檯面顏色選擇
可自由搭配
3.無縫水槽:
無縫的設計、不易髒汙,輕鬆清潔。水槽與檯面中間因為無容易藏物納垢的縫隙,簡單擦拭即可保持清潔。
易清潔
4.易清潔:
排水口與水槽一體成型,不容易累積汙垢。濾網的形狀不僅容易累積髒垢,而且方便倒除與清洗。
5.PaPaPa水槽:
烹調效率加倍
準備空間、瀝水空間、置物空間一應俱全。
不管是烹調或是清洗,動線皆非常流暢的PaPaPa水槽。
6.料理空間加大:大型料理器具也可輕鬆放置
7.清潔容易無接縫
8.容易累積髒污的備料空間,只要輕輕沖洗即可去除。
9.洗菜 ⇒ 瀝水 ⇒ 切菜 洗好的蔬菜不需要濾網也沒關係。
10.洗碗完不需擦拭,直接放置在瀝水盤上
11.深度寬敞:大型烤盤也可輕鬆清洗與瀝水
12.分類放置:即使有很多的碗盤,也能按照汚垢的程度分類,放置於不同區域。
13.清潔劑放置:還附有垃圾回收放置處(寶特瓶等等)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智慧建築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 (原"台灣國際松下電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是日本Panasonic集團發展台灣市場的重要據點之一。創立初期,公司主要以銷售配線產品為業務軸心並為發展系統與住建事業奠下基礎。多年來公司憑著一貫的「光明正大」的業務經營精神,各事業都獲得了成長。 目前,公司主要業務分為電材事業、系統事業、照明事業、住建事業、環境工程事業,行銷點遍佈全台灣。藉著開發、生產、銷售、服務來提供各產業品質、科技、ideas商品與舒適生活的方案。與此同時,公司亦致力於人才培訓,無論是對公司員工的培訓或是對外業務夥伴的技術指導都不遺餘力,務求透過提供專業、完善的服務與顧客建立長遠的信賴關係。 展望未來,Panasonic集團以全球商標Panasonic傳達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來豐富生活與貢獻社會的理念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