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多娜彩Donacai 美耐板 (歐系)
info產品介紹

品名:2026
尺寸:1220*2440(mm)
厚度:0.8(mm)
表面處理:珍珠絨面/亮面/密深刻紋(暗光澤)/疏淺刻紋/天然木皮面/原木刷紋/纖直紋

info產品說明

1.
美耐板是以含浸過的色紙與牛皮紙 層層排疊,再經由高壓壓製而成。
2.
具有耐高溫、高壓、耐刮、防燄等特性,是相當耐用的表面裝飾材。
3.
用途廣泛:櫃子面板、廚房檯面、門板、壁板、天花板、傢俱、特殊設計的裝飾板等均可使用。
4.
尺寸為:4尺*8尺約122公分*244公分,厚度為0.8mm。
5.
美耐板完整的呈現天然木皮的美感與質感,在施工上的便利性、品質的一致性與穩定性,以及整體設計所呈現出的現代感,均優於傳統木作裝潢。
6.
全系列通過防霉抗菌和綠建材等全國認證測試。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鉅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關於多娜彩從科技跨足建材 鉅橡推出全新品牌進軍市場PCB製程墊材廠 鉅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8074),成立二十年之際展現營運化的企圖心,經營團隊在經過市場成熟度、行業發展分析和消費趨勢的研究後,歷經三年醞釀,於今年正式跨足美耐板建材市場,以豐富多彩的嶄新姿態出發,並創立全新品牌 - 「多娜彩」。 鑒於國人對居住環境的意識抬頭,鉅橡以通過美國UL認證電子級絕緣墊材板的高標準生產美耐板,並保持原有的高品質核心價值,從原料開始嚴格把關,藉由高階技術的製造經驗,注重每樣產品的製造細節,進而淬煉出如同藝術般的精緻成品。 「多娜彩」全系列美耐板採用德國與日本高品質印刷原紙,既有歐式的低調奢華,又結合日式的優雅典緻,並建構堅強設計團隊,透過新穎設計創造出獨特的風格,提供多樣及獨特的風格供消費者選擇。 「我們期望,美耐板不僅是裝潢的一部分,打造顧客夢想中的家,是我們希望賦予給產品的價值。」 未來「多娜彩」將陸續推出抗菌板、防火耐燃板,抗倍特板等相關新產品。屆時,我們會繼續秉持著「以專業技術製造頂尖的產品,以貼心的服務滿足顧客需求」,為建材市場注入新血。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