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多娜彩Donacai 耐燃一級複合板
info產品介紹

品名:耐燃一級復合板
尺寸:1220*2440(mm)
厚度:3.0(mm)
表面處理:珍珠絨面/亮面/密深刻紋(暗光澤)/疏淺刻紋/天然木皮面/原木刷紋/纖直紋

info產品說明

多娜彩耐燃一級複合板結合了多娜彩美耐板及複合礦石板,並通過CNS14705-1耐燃一級測試。而在防水耐潮方面,本產品即使長期處於潮濕環境,產品性能及品質均不受影響。此產品可廣泛應用於牆面、門板、地板、各式櫥櫃等,為目前市面上符合多項規範之高功能板材。
五大優點
(一) 耐燃:能承受攝氏高溫七百五十度二十分鐘,基材沒有龜裂或貫穿。
(二) 耐潮、防水性:威司特板3mm泡於水中,一天過後的量測值。
長度變化: 0.13%、厚度變化: 0%。
透水性: 威司特板於滴水一天,背面沒有水滴露出。
(三) 零甲醛:0.05%為機器偵測極限,威司特板甲醛含量為0.05%以下。
(四) 防霉無毒抗菌
無廢棄物毒性: 銀ND<0.017、砷ND<0.035、鎘ND<0.016、六價鎘ND<0.01、銅
ND<0.027、汞ND<0.0004、鉛ND<0.030。
抗菌: 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
防霉: 黑麴菌、四青松黴菌、球毛殼菌、綠黏帚菌、出芽短梗黴菌,以上黴菌
成長為0。
(五) 易施工: 可彎曲可鋸可釘, 承受重量258KG、木螺釘保持力(18MM)485N。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鉅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關於多娜彩從科技跨足建材 鉅橡推出全新品牌進軍市場PCB製程墊材廠 鉅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8074),成立二十年之際展現營運化的企圖心,經營團隊在經過市場成熟度、行業發展分析和消費趨勢的研究後,歷經三年醞釀,於今年正式跨足美耐板建材市場,以豐富多彩的嶄新姿態出發,並創立全新品牌 - 「多娜彩」。 鑒於國人對居住環境的意識抬頭,鉅橡以通過美國UL認證電子級絕緣墊材板的高標準生產美耐板,並保持原有的高品質核心價值,從原料開始嚴格把關,藉由高階技術的製造經驗,注重每樣產品的製造細節,進而淬煉出如同藝術般的精緻成品。 「多娜彩」全系列美耐板採用德國與日本高品質印刷原紙,既有歐式的低調奢華,又結合日式的優雅典緻,並建構堅強設計團隊,透過新穎設計創造出獨特的風格,提供多樣及獨特的風格供消費者選擇。 「我們期望,美耐板不僅是裝潢的一部分,打造顧客夢想中的家,是我們希望賦予給產品的價值。」 未來「多娜彩」將陸續推出抗菌板、防火耐燃板,抗倍特板等相關新產品。屆時,我們會繼續秉持著「以專業技術製造頂尖的產品,以貼心的服務滿足顧客需求」,為建材市場注入新血。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