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e+自動關,自動幫您關 」瓦斯爐自動關閉器
info產品介紹

現代人忘記關閉爐火愈趨頻繁,而爐火烹調亦是廚房火警主因;全台平均每天有10起以上廚房火警,造成家庭單位損失、消防單位勤務繁重,亦增加社會資源的投入。加上老年化社會的到來,相信這個問題相信只會越來越嚴重。對年長者而言,是否能夠自主打理生活非常在意,而其中又以會忘記關火最是擔憂。
「e+自動關」為全球首創外掛式瓦斯爐自動關閉裝置,於2019年5月上市即深獲好評,產品已於各大通路上市;並於同年九月獲得台灣創新發明獎(TIE)最高榮譽鉑金獎及IFIA國際發明聯盟協會最佳發明及卓越創新獎。

info產品說明

「e+自動關」系列產品特色如下:
(1)安裝簡單:不須更換爐具或專人佈線埋管,可自行安裝。
(2)自動啟動:當旋轉旋扭,防護機制自動啟動,不會忘記設定。
(3)不改習慣:維持正常烹煮習慣,消費者接受度高。
(4)時間調整:可依據需求自由調整時間。
(5)愛心提醒:當時間到達,以燈號及聲響做到最大程度的提醒。
(6)主動協助關閉爐火:當無任何處置動作,即自動旋轉旋鈕至關閉位置。
(7)省電耐用:透過韌體演算控制達到省電耐用,且替換方便。
(8)瓦斯爐通用性高:透過專利連結模組開發,可適用世界主要國家不同品牌之瓦斯爐旋鈕軸心規格。
(9)IoT聯網實用性及發展性:可透過無線模組將用火狀況即時傳送至雲端,進行遠端監控、事件通報、權限管控三大功能之啟用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耀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火的出現改變人類的文明,耀主的出現優化人類的用火文明」 現代人忘記關閉爐火愈趨頻繁,而爐火烹調亦是廚房火警主因;全台平均每天有10起以上廚房火警,造成家庭單位損失、消防單位勤務繁重,亦增加社會資源的投入。加上老年化社會的到來,相信這個問題相信只會越來越嚴重。對年長者而言,是否能夠自主打理生活非常在意,而其中又以會忘記關火最是擔憂。 現有廚房警報方式只能在災害發生後警報,而「e+自動關」為適用於事前預防以及便利使用之外掛式瓦斯爐裝置,能有效降低忘記關閉爐火發生機率,其特色如下: 1.安裝簡單:不須更換現有瓦斯爐 2.自動啟動:不忘記設定 3.不改習慣:不改使用習慣 4.時間調整:可自由調整時間 5.愛心提醒:可做到最大程度的提醒 6.主動協助關閉爐火:自動關閉旋鈕 7.省電耐用:耐用且替換方便 8.瓦斯爐通用性高 9.具備IoT聯網實用性及發展性 「e+自動關」為全球首創外掛式瓦斯爐自動關閉裝置,於2019年5月上市即深獲好評,產品已於各大通路上市;並於同年九月獲得台灣創新發明獎(TIE)最高榮譽鉑金獎及IFIA國際發明聯盟協會最佳發明及卓越創新獎。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