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導管太陽能熱水器
info產品介紹

超導管太陽能熱水器
直接加熱提升保溫桶內溫度,熱量不流失;
儲水桶內外材質採#304不鏽鋼,增加抗鏽能力;
承壓結構設計,冷熱水彩同步加壓,
減少馬達損耗與用水時忽冷忽熱情況發生。
遠鋒超導管 / 遠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fo產品說明

超導管太陽能熱水器
抗凍:真空管內無水,即使在嚴寒條件下使用也不會動裂,照常運作使用。
啟動快:真空及熱管所獲得的熱能可迅速從超導管傳達到水箱。
熱量高:兆豐 超導集熱管獲得的能量幾乎全部用於加熱儲水箱中可利用的水。
承壓高:水箱與超導管之間採用銅管方式密封,可承受自來水壓力,直接連接自來水系統,承壓使用運行。集熱管不進水,即使個別集熱管破裂,熱水器也能正常運行。
可分離:儲熱桶與集熱器可分離使用,集中供熱水系統工程最佳選擇。
奈米塗層:超導管奈米塗層,表面不易結水垢。
更省能源:整體高效率完美設計從加熱保溫充分展現精密工業尖端科技。
品質穩定:採用先進焊接技術,自動銅焊,製程以進口儀器自動控制品質穩定,傳導效能高。
熱水量更大:直立式儲熱桶設計冷熱水不易混合,確保熱水穩定供應量。
永不結水垢:兆豐 超導管啟動加熱,管內不進水,永不結水垢,加熱效率不易衰減。
導熱能力強:只要有太陽輻射能照射下,寒冷氣溫照常啟動傳熱,導熱管內主要靠相變傳熱,有極高導熱能力。
抗地震 不漏水:機械式銅套管連接,非膠圈封管,絕不漏水不破裂。
適用海島型氣候:採用真空管集熱,隔熱性能佳,不怕寒風秋冬季風,熱度不易流失。
適用於: 家用, 商用, 工廠員工宿舍, 旅館熱水設備, 鍋爐進水預熱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兆豐 / 遠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遠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5月,公司位於雲林縣斗南鎮,是國內少數具有研發、設計、製造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的全方位企業;主要專業產品包括引進德國科技、不結水垢之「超導 管太陽能熱水器」(目前國內唯一);「平板集熱器太陽能熱水器」(國內少數擁有製造集熱板技術的廠商 之一);「双CPU氣溫感應即時調溫控制」(目前國內唯一);以及專為消費顧客居家安全性、便利性與舒 適性設計之「不銹鋼波紋管」、「不銹鋼保溫管」。 近年因應市場需求,推出超薄、速熱、省電等跨時代的新型電能熱水器。 除了不間斷的研發、改良、創新......,為消費顧客提供「高CP值」、「耐用」、「人性化、科技化」的 優良產品之外,遠鋒科技非常重視「售後服務」!注重消費者的聲音,是砥礪企業精益求精的助力,是 研發出更接近「盡善盡美」產品的最佳良方。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