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不鏽鋼熱/冷水軟管
info產品介紹

不鏽鋼#304波紋軟管
◎不鏽鋼波紋軟管採用台灣鋼廠所生產的不鏽鋼304板料,鎳含量足。
◎高亮熱處理提升產品抗腐蝕特性,使用年限更長。
◎施工簡單迅速: 可180度彎曲,適用於任何場所,不受地形限制。
◎彎曲測試 與 水壓測試 均符合國際標準。
◎適用範圍 : 太陽能熱水系統管線,室內管線改修,瓦斯管,水槽下方配管。
◎年生產量逹 100萬 meter,外銷歐洲各國。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非韓國,大陸產品)

info產品說明

產品尺寸
外徑: 16,18,20,25.5,31.7,38.5mm
長度: 20公尺/卷
材質: 304 不鏽鋼 +熱處理
可提供PE被覆保溫材,厚度0.8~3.0mm
添加特殊抗紫外線劑,安裝室外不破裂
適用:冷水管、熱水管、瓦斯管、太陽能循環管室外用管線。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兆豐 / 遠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遠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5月,公司位於雲林縣斗南鎮,是國內少數具有研發、設計、製造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的全方位企業;主要專業產品包括引進德國科技、不結水垢之「超導 管太陽能熱水器」(目前國內唯一);「平板集熱器太陽能熱水器」(國內少數擁有製造集熱板技術的廠商 之一);「双CPU氣溫感應即時調溫控制」(目前國內唯一);以及專為消費顧客居家安全性、便利性與舒 適性設計之「不銹鋼波紋管」、「不銹鋼保溫管」。 近年因應市場需求,推出超薄、速熱、省電等跨時代的新型電能熱水器。 除了不間斷的研發、改良、創新......,為消費顧客提供「高CP值」、「耐用」、「人性化、科技化」的 優良產品之外,遠鋒科技非常重視「售後服務」!注重消費者的聲音,是砥礪企業精益求精的助力,是 研發出更接近「盡善盡美」產品的最佳良方。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