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PERONDA 進口瓷磚
info產品介紹

●PERONDA 室內外壁磚、地磚、花磚、進口廚具

info產品說明

代理、「Wellmann」、「zeyko」、「Del Tongo」、「Miele」等歐洲廚具精品的整體質感,營造出讓您身歷其境的居家廚房,縮短了產品與顧客的距離,廚具可以更符合您的需求。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一順歐洲進口瓷磚
folder產品類別
石材陶瓷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一順旗鑑將打造永續經營的廚具品牌● 一順建材公司在高雄的旗艦店,重新以時尚的新面貌與我們相遇,擁有華麗的四層樓主體建築,寬敞的展示空間將您讓入從所未有的生活饗宴。 代理、「Wellmann」、「zeyko」、「Del Tongo」、「Miele」等歐洲廚具精品的整體質感,營造出讓您身歷其境的居家廚房,縮短了產品與顧客的距離,廚具可以更符合您的需求。一順的用心經營,您也可以在分布國內多個一順產品商點,選搭這些磁磚、廚具的精品。 從專業的磁磚工藝出發,到達歐洲廚具藝術的領域,一順一步步都累積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二十年只是另一個出發點,一順磁磚、廚具將帶領我們前進優質美好的生活享受。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