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輕質實心牆
info產品介紹

●安新輕質實心牆
使用輕鋼構的骨料材質與框架理論概念,設計基本工法,配合安新輕質節能磚,組成安新輕質實心牆。安新輕質節能磚是由水泥與特殊處理的矽砂,進行微米分子化後的常溫發泡材料,透過特殊的蜂巢結構,達到良好的隔音與防火特性,蜂巢結構主要是透過無數個獨立的氣孔所含的空氣球體,形成一層又一層的空氣層,來達到音源與熱源的一個阻隔能力,此外,安新輕質節能磚由全無機質製成,在遭受火焰噴燒時,完完全全不會產生任何有毒有害的氣體,也不會產生濃霧,大大增加居家與建築物的安全保障。

特殊蜂巢構造的安新輕質節能磚,具有良好的防火、隔熱、隔音效果,搭配上具有良好耐震能力的輕鋼構框架系統,不但達到整體的結構輕量化,同時也能夠達到居家寧靜品質與居家安全等需求。

不但重量僅有紅磚(260kg/m²)與RC(280kg/m²)的六分之一 (僅45kg/m²),並於7.7cm的牆體厚度下,能達到阻隔噪音42~53db的一個高效能表現。同時在遭受攝氏一千一百度火焰連續噴燒三小時後,背溫也僅僅最高攝氏95度。

安新輕質節能磚 本身的蜂巢多孔隙材料,本身的各個孔隙都是獨立不相通,加上發泡材料的原理,以及本身水泥與特殊細沙的成分,造就安新輕質節能磚有著相當良好的隔熱、防火、隔音特性,並且表面含水率僅僅為12%,也不透水,大大增加使用的範圍也克服的一般牆體的多數缺點。

info產品說明

●主要適用領域如下:

<<寧靜需求>>
1.旅館飯店業者
2.月子中心、醫療院所
3.集中式住宅(公寓)
<<隔熱需求>>
1.廠房使用(節省空調耗電等)
2.溫差大地區(沙漠氣候降低室內溫度、高緯度保持室內溫暖)

<<防火安全需求>>
1.公共娛樂場所
2.餐廳

<<輕量化需求>>
1.中古屋翻修
2.減輕大樓制重設計
3.多震帶住宅增加安全係數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極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公司主要經營建材類,使用輕鋼構的骨料材質與框架理論概念,設計基本工法,配合安新輕質節能磚,組成安新輕質實心牆。特殊蜂巢構造的安新輕質節能磚,具有良好的防火、隔熱、隔音效果,搭配上具有良好耐震能力的輕鋼構框架系統,不但達到整體的結構輕量化,同時也能夠達到居家寧靜品質與居家安全等需求。 主要適用領域如下: <<寧靜需求>> 1.旅館飯店業者 2.月子中心、醫療院所 3.集中式住宅(公寓) <<隔熱需求>> 1.廠房使用(節省空調耗電等) 2.溫差大地區(沙漠氣候降低室內溫度、高緯度保持室內溫暖) <<防火安全需求>> 1.公共娛樂場所 2.餐廳 <<輕量化需求>> 1.中古屋翻修 2.減輕大樓制重設計 3.多震帶住宅增加安全係數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