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綠建築建材
info產品介紹

●綠建築建材-台中主題館

info產品說明

三羽為地球永續發展所能盡的一分企業責任,就是努力推廣不危害「健康」、維持「生態」、回收「再生」、提升品質「高性能」的綠建材產品。除了讓相關產業業者了解綠建材,讓民眾重新了解我們身旁這些『最小的大事』,如何讓『空氣更健康』、『陽光妥善利用』、『廢棄物減量』、『水資源妥善運用』等觀念。提供民眾諮詢及廠商交流空間,拉近須求與技術開發的距離,未來更希望能帶領國內廠商拓展外貿市場,讓國內優良廠商能在國外發光發熱提高國際競爭力。期待,藉由三羽種下的一顆「綠建材」種子,能夠在這片土地上開花結果,建立觀念,分享信念。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三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環保綠建材的先行者 ●打造節能減碳的綠色產業 ●「以前是經濟戰爭,現在則是環境戰爭」,全球暖化問題越來越嚴重,面對21世紀極端的氣候,許多原本該冷的地方變熱了,該熱的地方卻變得更冷,全世界的溫度都顛倒了。推動節能減碳、環保精神,已成為大家未來生活的使命,陳東慶說。 身為三羽建材董事長也是台灣綠建材產業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多年來樂當環保志工,不遺餘力宣導綠建材觀念,帶領傳統建材產業升級,著手教育消費者居家環境安全健康的重要性。為推廣『人本健康、地球永續』理念,2012年在台中總部成立「台灣三羽綠建材主題展覽館」,以模型導覽與實體應用方式透過淺顯易懂說明的資訊教育平台,提供台灣企業及國內外創新綠建材產品、環境友善建材展示。2012年更榮獲台灣綠色典範獎肯定。 三羽為地球永續發展所能盡的一分企業責任,就是努力推廣不危害「健康」、維持「生態」、回收「再生」、提升品質「高性能」的綠建材產品。除了讓相關產業業者了解綠建材,讓民眾重新了解我們身旁這些『最小的大事』,如何讓『空氣更健康』、『陽光妥善利用』、『廢棄物減量』、『水資源妥善運用』等觀念。提供民眾諮詢及廠商交流空間,拉近須求與技術開發的距離,未來更希望能帶領國內廠商拓展外貿市場,讓國內優良廠商能在國外發光發熱提高國際競爭力。期待,藉由三羽種下的一顆「綠建材」種子,能夠在這片土地上開花結果,建立觀念,分享信念。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