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XS4 Original+
info產品介紹

SALTO XS4 Original+ 專為不同的型材門、插芯、圓柱形和管狀鎖而設計。 它易於安裝和改造,可以替換您現有的門五金件,並適合任何具有各種不同型號和功能的門。 XS4 Original+ 採用最新的 BLUEnet 無線和移動憑證技術,可滿足當今和未來的訪問控制需求。

info產品說明

- 可以在任何類型的門上簡單安裝。
- 主體和孔罩由鋼製成。
- 提供機械鎖芯切口,用於鑰匙超控或門禁鎖定(超控榫眼鎖芯)。
- 機械或電子隱私選項。
- 該鎖始終可以從內部打開(單動緊急功能與 SALTO LA1T15 系列插芯鎖配合使用)。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SALTO Systems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SALTO Systems是開發和製造世界級門禁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尤其是在安全至關重要的領域—從機場和醫療保健到政府、教育、體育和娛樂場所、酒店等。公司通過開創性的方法,採用了包括首創的獨立式電池供電電子鎖; SALTO 虛擬網絡 (SVN) 卡載資料技術;第一個無線門禁系統將獨立式的門鎖設備與在線實時功能相結合—所有這些都無需電線或機械鑰匙,來徹底改變了門禁控制。 其領先的硬件和軟件技術已在全球超過 15,000 台設備中使用,估計每天有 2000 萬用戶。 SALTO 在超過 25 個國家設有當地辦事處,其合作夥伴網絡幾乎擴展到全球每個地區。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