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NC 系統結合孔鑽孔機
info產品介紹

主軸數 : 21+ 21
壓料數 : 4
兩軸間距 : 32 mm
工作臺尺寸 : 1200*560 mm
鉆孔深度 : 25 mm (以57mm刀長計算)
主軸馬達 : 2.5HP+2.5HP
伺服馬達 : 750w+750w(付煞車)
機械尺寸 : 1800*1500*1780 mm

info產品說明

1. 本機配置水平鉆軸組及垂直鉆軸組各一,且每一鉆軸組皆有21只軸心,即加工長度達 640mm(因間距為32mm,所以32x21=640mm),即是一般系統櫃最大的櫃深長度。
2. CNC式的獨立氣壓主軸,可依使用者設定好之主軸進行加工。
3. 客製化可更改之模組化程式設定,配合使用工廠的使用規格。
4. 鉆孔主軸進料採伺服馬達傳動。一般半自動型的加工多採氣壓缸傳動。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華薪科技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廚衛精品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華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六六年,位於台灣木工機械重鎮的「台中市豐原區」,早期以製造自動鉋、手押鉋、角鑿機等傳統機器聞名,而隨著技術、經驗的累積及自我的要成長,廿餘年前間續開發鉆孔機械,並在使用者及業界的肯定下,目前已發展成專業的鉆孔機械製造廠。 「地球只有一個」,被喻為環保家具,具有廢物利用特性的板類家具,在環保意識高度發展的歐洲已盛行數十年之久,「華薪」公司乃開台灣排鉆機械(板類家具專用之鉆孔機械)之先鋒,開發全系列排鉆孔機械,不但在台灣及亞洲奠下領導品牌地位,近年來還得到歐美洲廠商的青睞,成績斐然。 「華薪」機械皆經過專業縝密的研發、機械及電控設計,出廠前並由專門品管工程師檢驗,品質控管嚴格;且各機械零組件及配件,多採模組化設計,增加機械穩定性及更換的方便性。 技術科技日新月異,「華薪」公司自當急起直追,開發研究新世紀高科技木工機械,以符合高精度、省人力、具環保的潮流要求,並讓使用者深刻感受本公司的三大保證:「品質頂尖、服務超群、價格超值」。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