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防潮石膏磚
info產品介紹

防潮石膏磚以礦物石膏添加特殊防潮材質為主基材,經混拌澆鑄乾燥成型,該材料呈中性,具備無毒、防火、質輕、耐震,組裝便捷之特性。石膏磚在設計上四周採用凹凸準接的方式以強化疊砌石的牢靠姓,磚體外側平整美觀無須再粉光磨平以增加施工的便捷性。

info產品說明

防潮石膏磚砌磚是能為您的家人和您的居家生活提供最節能、環保、防火、隔音、抗震以及安全的新型石膏材質隔間牆,並具有各項測試報告及國際公認環保之綠建材,秉持著誠信服務的精神為客戶打造的高品質建材,可謂安全上屬加值不加價之上乘產品。輕質建材 防火建材 超高隔音 高強度 天然無毒性,吊掛力強,可釘,可鎖,吸濕防潮,乾式施工案場環境清潔且施工快速,重量只有紅磚1/3不用做水泥粉光,可直接白土油漆,可用於飯店商旅,豪宅毛坯,老屋翻修,KTV視聽室,廠辦,加蓋鐵皮屋,室內隔間、外牆等等隔間。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統釗工程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裝修/景觀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公司位址坐落於台中市主要提供室內外防潮石膏磚輕隔間及防火牆輕隔間、牆面漆喰-日本傳統天然油漆、工程發包、水電工程、宅修發包各項工程發包。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