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空間魔法師Space Magician」智慧3D空間設計軟體 CS1
info產品介紹

智慧3D空間設計軟體「空間魔法師」CS1新版上市 !

競圖搶先 ! 業主滿意 !

1、易學易用,16小時快速上手!
2、繪圖 2D.3D同步,現場改圖好簡單 !
3、不須渲染,即時呈現光影效果 !
4、十秒鐘內, 完成3D出圖 !
5、系統櫃 輕鬆繪製,配件快速定位! 自動拆料,計算板材尺寸數量 !
6、一鍵產生三視圖,自動標註尺寸 !
7、VR 360°環景導覽,與業主溝通更順暢 !
8、 上萬種模型貼圖,每月免費線上更新 !
9、多元出圖, 一套軟體完成!
10、建築外觀、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公共工程、展場布置...等規劃設計,都能快速展現 繪圖美學、創意特色!

info產品說明

【源遠流長,一心服務】
源一資訊 創立於1992年,運用3D/VR技術,成功研發出「空間魔法師Space Magician」智慧3D空間設計軟體­,並取得國內3D/VR技術專利。
先後推出專業版、精裝版、小小魔法師,學生家用版、多機版、創業版、加購版、精華版與菁英版,深獲專業設計師、愛好者與教育單位的好評與愛用。

【應用領域】
歷經23年不斷改版精進,從1.0版、2.0版到現在的CS1版,廣泛應用於室內設計、建築設計、展場空間、櫥窗設計、商業空間、磁磚/建材規劃、系統傢俱/廚具、景觀設計、房仲業、風水或辦公室廠房住家等多領域的空間應用。

【優質售後服務】
一、附送使用手冊,不限時間地點,隨時查閱。
二、小班制的授課服務,課程實用,講師經驗豐富。
三、客服專線、遠端連線服務、LINE@互動,即時解答疑難。
四、網路線上升級版本,省時又方便◦
五、每月官方網站提供最新模型、貼圖下載,不用再辛苦收集圖庫。

【品牌保証】
一、22年來為客戶服務之精神,永續經營。
二、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125375號。
三、榮獲教育部評選為「特優」教學軟體。
四、第二屆國家品質「金牌獎」殊榮。

【便捷美學ᆞ創造圓滿】源一資訊 不斷聽取客戶的回饋與寶貴建議,致力研發出優質的3D繪圖軟體,並規劃完整的教學課程、多元化的諮詢服務。

期望以全方位的功能、合理的價位,貼心的服務,讓產品符合客戶的切身需求,成為專業者最佳的的繪圖利器、生財工具 !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源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Win-e Technology Co., Ltd.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源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開發出國內、唯一取得專利的 3D/VR設計繪圖軟體「空間魔法師Space Magician」,榮獲「特優」教學軟體,及第二屆國家品質「金牌獎」殊榮! ---- 23年來已廣為建築、室內設計業所愛用。智慧3D空間設計軟體「空間魔法師Space Magician」簡單易學、出圖快速,幫助設計師與業主、工班溝通無障礙! 加上優質的售後服務, 讓您如虎添翼,事業常紅!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