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CirClean空氣循環淨化機
info產品介紹

潔淨 / 舒適 / 智慧
一年四季 循環新風 好呼吸
平常是一台強勁的空氣循環扇,對流帶動室內空氣活化循環,在空氣汙染嚴重的日子裡,使用PM10或PM2.5(選配)潔淨濾網+低轉速,搖身一變,成為一台守護全家呼吸的空氣清淨機。

info產品說明

|1+1>2 節能更省電:特殊設計扇葉+高效DC馬達,以風段3計算,每天使用12小時,每月僅10.4元(每度電2.89元)。
|智慧控制 輕鬆啟停:Wifi連接後,搭配APP實現遠端、場景、智慧連動操控。
|潔淨濾網 預算超輕盈:3D纖維濾網可水洗重複使用,而PM2.5高級濾網貼心價,大幅節省購買濾網的費用。
|有如自然風:擁有7段風速可自由調節,加上Auto自然風,利用精準的模擬程序,高度還原了自然風的頻率,真實而舒適。
|多角度調整:風扇高度可上下調整15公分,送風方向往上可調整90度,往下45度,達到流通室內空氣,清新不沉悶。
|靜音舒眠:風段1的噪音僅為25dBA,宜人而安靜的風,是夜晚臥室最理想的選擇。
《更多資訊請見:https://reurl.cc/7y1Ogb》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生原家電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裝修/景觀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生原家電自1950年創立以來,秉持「誠信、質精、服務、創新」,一直是生原的企業經營理念,秉持著這樣的信念,1972年創立「阿拉斯加」品牌,開始投入製造、設計、生產高效率、環保節能之換氣相關設備,主要產品有:無聲換氣扇、五合一多功能浴室暖風乾燥機、智慧型全熱交換器、節能循環扇、各式風機、產業用倍力扇、PM2.5之空氣淨化箱、通風系統配件…等,產品質優行銷國內外,備受各界、專業人士一致肯定。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