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快訊
室內隔音牆(漂浮水泥)
info產品介紹

‧主要產品:卜特蘭水泥磚、鍛造門、鍛造大門、鍛造窗、扶手、欄杆、藝術門、屏風、桌椅、信箱、門牌。

本公司產品樣式新款、典雅高貴。從設計到完工,完全一貫作業,並依照市場的需求,不斷研究創新和改善缺點,設計新款示,期待能讓國內建築和景觀業略盡綿力。
永銨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用真誠和真心服務每位客戶,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獲得您的支持與鼓勵。

info產品說明

氣溫屢創新高,都出現高溫破表的現象,讓不少人都熱昏頭,給人們帶來前所未有的考驗? 我們平常有2/3的時間待在室內,建築物的抗熱很重要,如何提昇居住品質呢?水泥磚瓦建築物或鐵皮屋受太陽長時間照射,長時間的吸熱,太陽下山仍無法即時散熱、降溫,吹冷氣是唯 一居家消暑方法嗎?民眾要如何改善住宅的悶熱?一般無法從基本結構的建築體做改善,但可以從建築物內部做加強處理,例如室內隔間部份就可選擇可防火隔熱的內材,屋頂及天花板阻熱,阻隔熱能傳導。寒流來襲時,室內可保持恆溫及阻隔涇氣,創造舒適的室內空間,而最終 目的是要提升居家品質。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永安礦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專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本公司產品樣式新款、典雅高貴。從設計到完工,完全一貫作業,並依照市場的需求,不斷研究創新和改善缺點,設計新款示,期待能讓國內建築和景觀業略盡綿力。 永銨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用真誠和真心服務每位客戶,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獲得您的支持與鼓勵。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