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快速登入 官方臉書粉絲頁 官方LINE帳號
精選廠商
專業論壇-設計.什麼?東西
時間:
2019/6/23 (日)13:30開始
地點:
台中國際展覽館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黃色那一棟)
策展人:
小鶴老師
費用:
免費參加,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請儘速報名。
活動說明:
台中設計週將於六月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展開,由小鶴老師當策展人,策劃了一個在星期日下午的帶狀的設計演講,三位都是重量級的講師。
講師分別為:金錢豹的設計師、電影院的設計師、大雅廚具的總經理。
星期日的下午,讓我們來聊一聊設計是什麼東西,演講精彩可期,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演講內容:
第一場 13:30
藍弘彥--金錢豹的前世今生
  • 台中市直轄市室內裝修同業公會 榮譽理事長
  • 金錢豹餐飲集團 御用設計師

我剛認識他的時候,是因為聽說設計公會要辦一個演講,是金錢豹的設計師來講金錢豹的設計,當下中飯都沒吃就跑去聽演講了,以為是什麼三頭六臂的人物,沒想到...其實也沒有比我帥.........
至少,他應該也常跑酒店吧,不然怎麼會設計酒店?只是,認識他這麼多年,他還從來沒帶我進去金錢豹過.....
好吧,我沒去過酒店,所以不會設計酒店,只好聽他說酒店要怎麼設計了.....

第二場 15:00
鄭憲樺--電影院的魔幻空間
  • 戲院影城專業設計師

他除了熱愛撿石頭,基本上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常常問他,人在哪裡?台東.埔里.清水.花蓮...,基本上像一個居無定所的浪人,又問他:在那裡幹嘛?
他總說:設計電影院......
​他設計過幾場電影院我已經忘了,讓他自己來說吧,我只記得我常有免費的電影票......

第三場 16:30
曾明章--廚具的未來製造與趨勢
  • 大雅廚具總經理

去年七月,文化大學的室內裝修考照班開課,我點名了一位看起來年輕有為的年輕人當班代,下課的時候,這位班代來跟我交換名片.......蝦密,你是大雅廚具總經理.......
就這樣,我認識了這位中台灣廚具界的扛霸子.
​這次演講,我line了他,人在德國出差的他一口答應,這次演講夠精采吧,座位有限,請趕快報名喔.

備註:

1.請每一場個別報名以利統計人數。
2.報名完成後請記得演講日期與時間,魔力達文創工作室將於演講前兩天以電子郵件及簡訊通知。
3.因座位有限,演講當日採取已報名的朋友優先簽到進場,開始演講後再開放未報名的朋友,所以請準時到達會場,有報名可是遲到還是可能會沒有座位喔。

策展人:小鶴老師

  •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 創會理事長
  • 朝陽科技大學 建築及都市設計研究所 碩士
  • 文化大學. 東海大學 推廣教育部 講師
  • 台中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系 講師
  • 魔力達文創工作室 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