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Twinmotion
info產品介紹


Twinmotion
當今最簡單、最快速、最直覺和最具創新的即時渲染和3D互動軟體。專為建築、工程、城市規劃和土地規劃領域而設計,Twinmotion 適用於任何規模的專案、任何設備、任何建模軟體以及任何水準的操作。
Twinmotion支援:中文,英語,法語,德語,韓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

info產品說明

當今最簡單、最快速、最直覺和最具創新的即時渲染和3D互動軟體。

NEW FEATURES
與Oculus Touch和HTC Vive控制器兼容

Twinmotion 現在與Oculus Touch和HTC Vive控制器兼容。VR模式啟動時,用戶可以使用VR控制器將自己沉浸在BIMmotion中。
新的環境設置選項


Twinmotion 增加了更多的環境選項 – 包括Sun Power,Ambient Power和白平衡 – 可讓您實時自定義環境。

*GI設置現在從首選項移至環境面板。

覆蓋渲染
覆蓋渲染是一個添加到圖像和視頻輸出設置的選項。

覆蓋渲染定義在導出期間虛擬渲染的附加像素的百分比(最終導出分辨率保持不變)。通過在您的輸出媒體(圖像或視頻)中添加透視圖,輸出的質量將得到改善,特別是反射。

*覆蓋渲染越高,使用額外的GPU和內存就越多。

這是一個輸出與0%和100%覆蓋渲染的比較。


覆蓋渲染 0%


覆蓋渲染 100%
紋理預覽

匯入的紋理的縮圖被添加到紋理菜單。此更新也可能有重複的材料。

統計

統計功能被添加到右側面板的相位/ BIM信息/變換列表下。統計信息顯示您的信息,包括:FPS,GPU / CPU使用率,文件加載時間,多邊形/對象/紋理的計數器,最後的圖像渲染時間和最後的視頻渲染時間

批量渲染

匯出進行了重新設計,以允許四種不同媒體的批量渲染

兩個新的保存功能
該自動備份選項通過首選項菜單啟動。其功能是以預定義的時間間隔保存文件的副本。您也可以在首選項窗口中定義保存的數量和目的地。自動保存選項在默認情況下被禁用。


增量保存通過保存菜單選項啟動。它的功能是保存您正在處理的文件的副本,以便您可以回溯到以前的版本

雙面選項添加到材料設置底座。

新材料應用模式允許在“僅將材料應用於對象”和“用新材料替換材料”之間進行選擇。

物理模式現在可以在視口和 Presenter中使用。當使用快捷鍵“M”激活時,眼睛水平被固定到行人眼睛水平,激活碰撞。
GI選項可在 PC和Mac版本上使用
Twinlinker是Twinmotion的在線平台。它允許您上傳圖片,視頻和全景到Twinlinker,並與您的客戶輕鬆快速地分享。
新的資源庫


水材質添增 – 材質選項 – 水
18 種添增資源庫的微粒 – 家具選項 – 微粒,包括火,煙,瀑布,噴泉,霧等…
22 個添增資源庫內的家具 – 家具 – 家居 – 客廳 – 植物。
2 個添加到角色動畫列表中的2個PRM動畫選項。

優化

360°輸出:優化所有360°媒體的渲染時間,包括360°全景,360°視頻和360°立體視頻。渲染時間現在快2-4倍。
天空:在Twinmotion視角和BIMmotion中優化天空。Twinmotion的實時性能快1.7到2倍
改進

Twinmotion 已經完成了480多項改進。其中有一些主要的改進,在這裡列出:

同步ARCHICAD – Twinmotion

ARCHICAD和Twinmotion之間的同步穩定性得到了加強。
現在,從ARCHICAD同步的顏色在Twinmotion中保持不變
對象的UV現在在同步過程中被保留。
材質

現在可以使用“刪除”按鈕刪除多個材料,或右鍵單擊材料列表中的“刪除”。
重新加載.skp文件後,材料的修改現在保留。
提高材料應用功能的穩定性,包括將材料應用於物體或由庫中的另一個材料替換材料。
用戶資源庫

保存並重新打開項目後,用戶資源庫中的對象現在將正確顯示。
對象現在可以在Twinmotion Mac版本的用戶資源庫中成功保存。
現在,用戶資源庫中的對像在BIMmotion模式下,在生成 Presenter文件的計算機上以及在接收 Presenter文件的計算機上都正確顯示。
將對象應用到自定義路徑時,現在保留用戶資源庫中對象的紋理。
包含用戶資源庫中元素的Twinmotion項目現在可以正確重新打開。
在應用用戶資源庫中的對象時糾正有關重複材料的問題。
Presenter

在啟動presenter文件或關閉presenter窗口時提高presenter的穩定性。
presenter中的物理模式現在可以正常工作。
試用版模式現在正常工作。
將presenter匯出到具有特殊字符的文件夾現在可以正常工作。
路徑

角色路徑的創建現在更加穩定。
修改字符路徑的物理模式。
現在可以輕鬆地選擇和取消選擇路徑。
糾正導致某些車輛消失的車輛路徑的幾個問題。
某些在路徑盡頭凍結的車輛的修正。
Dock Media

Improving the stability of the software while exporting a video or removing a media.
The burger menu of the dock media now displays correctly.
The video clip can now be duplicated correctly.
The phasing mode in video setting now works correctly.
The video clip now keeps the FOV setting of the first camera
Divers

匯入和重新加載的穩定性得到了加強。
網絡許可證現在只在首次啟動時請求激活。
用戶界面已經改進。
這些部分現在正常工作。
實例和復制功能已得到改進。
Twinmotion用戶資料庫和配置元素現在更容易找到
Windows: C:UsersDocumentsTwinmotion2018
Mac: /Users//Documents/Twinmotion2018

專為建築、工程、城市規劃和土地規劃領域而設計,Twinmotion 適用於任何規模的專案、任何設備、任何建模軟體以及任何水準的操作。
採用著名的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作為主核引擎,讓Twinmotion 具備更強大的渲染能力和相容性。此外,全新介面採用圖示匹配文字,使整個軟體介面更加直覺易用。
Twinmotion支援七國語言:
中文,英語,法語,德語,韓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

在Twinmotion 中,行走、駕駛甚至飛行,一切都是即時的。無論您漫遊到何處,只需幾秒鐘,便可匯出高解析度渲染圖、360全景圖片、360全景瀏覽視頻、360立體全景瀏覽視頻以及虛擬實境可執行檔的「Presenter」。傳統軟體需要幾個小時的渲染工作,Twinmotion分秒之間便可完成。
 VR  OUT People  ivisit360
VR 虛擬實境
從專案構思到後期專案審核,Twinmotion允許您隨時隨刻在VR (虛擬實境)環境中探索您的3D模型。Twinmotion支援HTC Vive、Oculus Rift和Gear VR頭盔。所見即所得,您對3D模型做出的任何更改都會在虛擬實境中即時呈現!

輸出媒體
Twinmotion 2018是當今唯一一款不僅能夠即時產生高解析度渲染圖、360全景圖片、高解析度3D動畫和3D立體動畫,而且能夠即時產生360動態瀏覽動畫的建築渲染軟體。


Presenter
Presenter 是一個嵌入了3D模型和場景以及Twinmotion引擎的獨立的可執行檔(包含3D或3D立體模式)。該檔可以免費的分享和發送給您的客戶和合作人。接收到BIMmotion檔案的用戶,無需在電腦中安裝任何應用,甚至無需安裝Twinmotion軟體,便可打開presenter檔案,即時的在3D專案中改變視覺角度、播放預先設定的3D動畫、在3D專案中自由地或按照預設定路徑漫遊(行走、奔跑或飛行)。您甚至可以在presenter中瀏覽不同階段的模型,來觀看專案建設的整個過程。

iVisit360
iVisit360是一個線上平台。您可以將Twinmotion 產生的渲染圖片、360全景動畫或視頻動畫上傳到iVisit線上平台,並產生網路連結快速地分享給您的客戶和合作人。

支援導入所有3D格式
Twinmotion支援幾乎市面上所有的3D模型格式(FBX, SKP, C4D, OBJ)。導入到Twinmotion中的檔可以隨時進行修改,重新載入的檔會保留已進行的操作和已添加的材質。您可以將多個不同格式的Twinmotion專案或其他格式專案合併為一個單一檔。同時,您可以導入自訂圖片為專案添加更多生機。支援的圖片格式有DDS, PNG, PSD, JPG, TGA。
SUR

功能特性
一鍵同步ARCHICAD® & Autodesk® Revit®
Twinmotion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與ARCHICAD和Autodesk Revit一鍵同步的視覺化渲染軟體。只需一鍵點擊,您的整個3D模型、所有建築物體的BIM資訊和專案的組織排序會在分秒之間同步到Twinmotion 中。模型中的植物、人物、車輛、材質…會自動轉換為Twinmotion資源庫內的對應模型。Twinmotion中的模型會同時根據天氣和四季做出智慧的變化。

Autodesk Revit ®

ARCHICAD ®

物理定位
Twinmotion採用開源地圖OpenStreetMap的資料介面,使您可以即時的根據專案的實際位置來抓取地形和匹配的建物模型,分秒間導入項目的整個周邊環境。您可以隨時對您的項目進行修改,甚至可以對OpenStreetMap抓取的模型進行更改,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智慧的環境系統
經由一個直覺的滑桿操作介面,您可以即時的掌控、修改專案環境,為專案帶來生機。
地形
選取Twinmotion資源庫中提供的地形,或是導入您的自定義地形,無論是”點雲”或是”3D網格“格式,您的自定義地形都會自動轉換為Twinmotion地形。您可以根據需求對其編輯、雕刻、繪製或添加植被。

四季 & 天氣
在Twinmotion中,經由滑桿操作來調節天氣和四季,如同小孩的遊戲一般簡單和有趣。無論是經由定義地理座標和日期來調控陽光,亦或是直接定義陽光強度、亮度、陰影…,改變季節、調節天氣、甚至調節污染的濃度,在Twinmotion中都變得極其簡單。天空、雲的類型、霧、雨、雪、風,無論您選擇添加那些效果,專案中的樹木都會隨之進行即時的改變。您甚至可以即時的看到地面上濺起的雨滴和反射出天空顏色的水坑。所見即所得,無論是雷雨或是晴天,Twinmotion中的一切操作都會即時呈現。

植被
一個簡單的「筆刷」工具允許您“粉刷”一塊土地甚至一片森林。您可以選擇植物種類、自訂植物的大小和密度。所有Twinmotion中提供的植物都是動態的,樹葉隨風飄動,葉子的顏色隨四季變化。資源庫中還提供多種岩石模型和植物牆壁模型。「筆刷」工具可以應用在Twinmotion中的所有幾何模型。

自訂路徑 & 移動
只需幾下點擊,您即可在Twinmotion中添加3D人物或人群;添加一排騎自行車的動態人物;添加一排或多排動態汽車,您可以調節它們的數量、密度、前進方向或速度等等。同樣的,您可以定義人群、車輛的行駛路徑,並自訂行駛路徑上任何一個人物或車輛的位置… 在Twinmotion 中為專案添加生命力是再簡單不過的操作。

資源庫
Twinmotion的資源庫中為您提供上千種精緻的3D物體。3D物體以縮圖的形式排列在資料夾和相應子資料夾中,非常方便於物體的搜尋。
地形模型
您可以對Twinmotion中提供的基本地形模型進行任意的修改。經由使用繪圖工具,您可以將地形雕刻、繪製成您想像的樣子。

聲源
探索3D模型過程中,模型所處環境的聲音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3D沉浸模式中,經由添加聲音,您會聽到腳步聲以及大自然的聲音。

PBR (Physically-Based Rendering)(物理渲染) 材質
Twinmotion 中提供一系列極其逼真的PBR(物理渲染)材質。該材質會適應夜晚和日間的光照,做出真實的物理反應。同時,您可以設定材質的顏色、反射率、尺寸等等。所有的設定都經由滑桿進行,非常簡單。

燈光

Twinmotion 獨一無二的全域照明(GI Global illumination)* 功能使您的項目在即時瀏覽或渲染動畫中更加逼真。全域照明經由直接光源與間接光源來照亮您的專案。Twinmotion同時具備人造光源(可編輯的IES),您可以經由滑桿非常快速的調節光的強度、顏色、角度等等。光源可根據設定在白天自動關閉,夜晚自動開啟。
*目前,全域光只支持PC版本。Mac版本的全域光功能在開發中。

水體積
建立游泳池、河流或是湍急的海洋,將一條溪流變成瀑布,以上操作在Twinmotion中都非常的就簡單。您只需在資源庫中選擇您需要的模型,分秒之間,您的專案便富有了生機。

人物 & 車輛
Twinmotion提供上百種人物模型(商務人士、騎自行車的人、旅遊中的人…)、車輛模型、自行車和摩托車、飛機、卡車、起重機等等… 您可以對所有模型進行自訂編輯。

專案的階段劃分
階段劃分工具允許您查看項目進行的各個階段並跟進專案的進度。從建立地基到完成建築物的主體結構,再到為專案添加植被和生命力,Twinmotion和Presenter(可執行虛擬實境檔)可以保存以上所有階段,並允許客戶快速的搜尋。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傑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83年10月,成員均具有建築、土木、電腦等專業背景,致力於建築、土木、室內設計等專業軟體之代理、研發服務,以及電腦透視圖、動畫之製作。 服務項目: 專業軟體代理、經銷 辦公室電腦自動化服務 電腦透視圖、動畫製作 電腦硬體及周邊產品銷售 沿革: 1994 成立,前身為『日商威亞訊(股)公司』 威亞訊(股)公司時代曾代理大型電腦級CAD軟體-GDS(建築)、MOSS(土木),參與『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與中華路地下街規劃電腦輔助設計』 1994年代理GDS-大型電腦級建築專業CAD軟體 1996年代理MicroGDS(1.0版) -建築專業電腦輔助設計3D軟體 1998年代理Piranesi(1.0版) -3D立體專業彩繪軟體 2002年代理SketchUp(1.0版)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用3D建模軟體 2005年代理Artlantis(1.0版)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彩現(Render)軟體 2007年代理Ecotect (1.0版) -綠建築設計、分析軟體 2007年代理SU Poduim、SU animate -建築、室內設計專業彩現(Render)軟體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08年代理V-Ray(1.0版)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彩現(Render)軟體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09年代理3skeng Pipe Conceptual(1.0版) -3D管線設計軟體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10年代理1001bit Pro & 1001Shadows(1.0版) -建築室內設計之設計工具專業版 - SketchUp外掛程式 2011年代理SU-Walk-照片般逼真的業即時動畫軟體 -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1年代理Bricscad & Blue cad -專業建築繪圖軟體&外掛程式 2011年代理Google Earth Pro(Google地球)-3D 互動式地球儀專業版 2011年代理Render[In]-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即時彩現(Render)軟體 -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2年代理Poduim Walker-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專業即時彩現動畫軟體 -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2年代理SU Podium Browser- 網路下載之高品質,預彩現(渲染)組件 2013年代理Dibac-建築室內設計專業3D設計軟體,可由2D自動轉為3D SketchUp外 掛程式 2015年代理Twinmotion-建築、城市規劃和景觀視覺化的專業3D即時視覺化渲染軟體。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