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快訊
Lumion 11 Pro 繁體中文專業版
info產品介紹

Lumion 9!真實的美麗。前所未有的渲染速度

Lumion 9 附帶著 HDRI Real Skies。選擇一種天空背景並觀看它與更新的採光效果 (Sky Light2) 一起使用,為您的設計注入新的亮點,將其置於令人驚嘆的背景中。

info產品說明

Lumion 不斷的定義著何謂渲染:那便是快速無壓力,且具有出色的結果。現在,有了 Lumion 9,你不僅能感受到建築空間,同時還能為專案注入生命力,同時也滿足了前所未有的速度以及擬真感。Lumion 9 添增一鍵式 Real Skies,為您的場景增加新的亮點,也為您的建築的設計創造一個美麗並獨特的天空背景。讓真實的雨水搭配舒適的空間,現在您還可以用毛茸茸的地毯、蓬鬆的毯子加以裝飾。對於逼真的花園、庭院畫面,還能夠應用全新的自定義 3D 草皮材料,幾乎可感受到腳下剛修整好的草坪。

全新並簡化的場景構建流程,讓您在幾分鐘內創建出複雜的環境。除了改進的工作流程外,Lumion 令人驚嘆的渲染速度以及驚人的圖像和動畫,都在您的所能使用的功能中。使用 Lumion 9 展示建築景觀設計的真正美感,並與您的客戶建立真正的共識。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幾何資訊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幾何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成立之前主要以輔導企業用戶專業的3ds max訓練為主。目前主要業務範圍為銷售全球著名設計軟體──SketchUp Pro 及相關3D軟體 Lumion、Vray、Artlantis 等。 未來本公司仍將繼續以樸實的腳步與用心的態度,繼續提供專業的服務,一點一滴贏得客戶的掌聲與信賴為信念。尤以現今微利時代下,企業的競爭力端靠技術的不斷提升、創新的服務方式及有效率的成本控制,方能保持領先的地位。我們咸信,唯有不斷自我激勵達到全方位的服務優勢,才能迎頭趕上時代的需求,並超越用戶的期待,以逐次完美地達成客戶之託付,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局面,這也是我們未來企業發展的願景!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