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SPC生態石塑地板
info產品介紹

海螺生態地板是一種SPC石塑地板,SPC地板由uv層、耐磨層、彩膜層、spc鎖扣、spc基材層和底部靜音層構成,非常適合家庭地面裝飾。


info產品說明

spc地板與傳統的實木地板有什麼區別呢?有哪些優勢呢?。

01 【無甲醛 綠色環保】
甲醛釋放量為零,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
材料可再生利用,是真正的綠色環保新型地板,比傳統的密度板、膠合板更加環保。

海螺生態地板零甲醛檢測報告

02 【 防水防潮】
spc地板主要成分對水無親和性;吸水膨脹率為零,自然就不怕水啦!
防水性能檢測資料可見:生態地板重量、尺寸、厚度變化資料明顯優於實木地板,防水性能更優。

海螺生態地板與魚兒共歡騰

03【 超強耐磨】
spc地板由於表面敷有透明耐磨層,表面耐磨遠超強化地板,使用壽命長。

落砂耐磨、腳輪耐磨檢測

04 【 防火防燙】
海螺地板採用UV防燙特殊工藝,能夠滿足酒店、辦公樓等公共應用領域場景。
生態地板無機物填充量高,本身不燃燒且能有效阻燃,防火指標可達B1級,優於木質地板。

海螺生態地板防燙實驗:用一根香煙垂直靜置於地板上面,利用煙頭600-800攝氏度的高溫開始實驗。持續1分鐘的實驗,可看到:地板表面沒有任何的起皮和uv層破裂的現象,實驗成功。

05 【 吸音防噪】
因含有底部靜音層,具有普通地面材料無法相比吸音效果,其吸音可達20分貝,能提供更為舒適、更加人性化的生活環境。

06 【 超強防滑】
產品表面耐磨層有超強的防滑性能,摩擦係數大於0.5,達到歐美商用地板防滑標準。與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在粘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更不容易滑倒。

07 【拼接簡單、施工便捷;易保養、維護】
● 產品主要採用鎖扣、背膠或免膠的方式進行安裝,施工便捷;
● 可用手工切割機、或是美工刀任意切割,安裝快捷。
● 表面可直接沖洗或擦拭,易維護。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任翔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