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三明智隔熱地磚
info產品介紹

本產品為一新型式(三明智型)之隔熱建材,其特色係利用三層設計結構,達到美觀、隔熱、節能等功效。555

info產品說明

堅硬、美觀、防水、耐磨
上層所使用之材料為人造崗石等級材質,堅硬、美觀、防水、耐磨,施設完成後,可讓整體建築設計在外觀上形成加分效果。(一般傳統所使用之水泥砂漿混合成型的隔熱磚,容易因日光長期照射,產生表面5風化腐蝕現象,變得不易清理,進而影響建築的整體美觀及價值。)

耐熱且不萎縮
節能建材為現代建築所不可或缺的材料。而本產品在設計上,第二層採用目前最頂級之隔熱材料-PS板。一般混凝土結構之頂樓,在夏天白晝日光猛烈照射下,產生攝氏60℃以上高溫,經混凝土層傳導至室內,造成室內空間高溫悶熱,冬天又因氣候寒冷,經過傳導,而使室內溫度下降。PS板是一種高密度隔熱材,耐熱且不萎縮。(過去傳統所使用之隔熱材為保麗龍,在長期高溫狀態下,會日漸溶化萎縮,降低了原本的阻熱功能。)

黏合牢靠,不易脫落
環保、節能是現代企業對社會的責任與使命。本產品在不影響結構的前提下,將環保節能概念融入第三層結構設計上,是利用免洗餐具或其混合材質,再回收大理石、花崗石截剪後,周邊剩餘骨材,及研磨後所產生之石粉,將這三項材料混合、加入水泥,攪拌、形成種隔熱材,再經壓製成型。因其材料本身特性,不但能增加隔熱效果,且因特殊材質所形成之粗糙表面,在施作時更易與水泥砂槳結合,黏合更加牢靠不易脫落。

減少施作縫隙,加大覆蓋面積
本產品使用40cmX40cm,過去傳統隔熱地磚多為30cmX30cm規格,在施作上為增加黏合效果,往往加大地磚間縫隙,導致隔熱材覆蓋面積大幅縮水,縫隙越多隔熱材覆蓋面積就更小,大大降低阻熱效果。本產品使用完全阻斷設計,再加上40cmX40cm大尺寸面積,減少施作縫隙,加大覆蓋面積,大大提昇隔熱效果。


客製化
為提供室外空間更多樣化的變化,另推出崗石造型隔熱磚系列,可設計排列各種花樣圖形,創造更美觀的室外空間,既可永久保護防水層,更具隔熱美觀,多重功能。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連星建材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綠建材/裝修/景觀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連星建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 年,為一研發、製造、銷售國內「 三明智隔熱磚」的專業廠商,首創「40cmx40cm」的大尺寸規格隔熱磚,『施作縫隙縮小,隔熱材覆蓋面積加大』,相較於傳統隔熱磚更大幅提升隔熱效果;嚴選素材、為品質把關,目標是在多贏的前題下提供顧客『最高效益、最高品質、最合理價格』的優質服務。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