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品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info產品介紹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info產品說明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InteriCAD T6 是一套全新製作的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軟件,一個設計可同時製作效果圖、立體全景圖、手繪圖、施工圖 (dwg) 、立體眼鏡圖及動畫。系統根據設計師繪圖流程需要,引導使用者逐步完成整個設計。


憑藉圓方公司超過 20 年的努力及不斷改進,全球超過 300,000 用戶的見證,提供符合業介需要的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InteriCAD T6。整套系統完全獨立運作於視窗,並內置立體 CAD 2009 系統,與 AutoCAD 兼容,操作更簡易,懂一般基本電腦知識的用戶也可輕易繪畫立體 CAD 造型,只需約 30 多小時學習便可掌握本軟件自主製作各樣圖紙。

info廠商資訊
work廠商名稱
二進位科技有限公司
folder產品類別
綜合建材區
business公司簡介

二進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台灣最早期引進相關國外優秀的繪圖相關設計軟體的代理商。 本公司銷售一系列的【圓方室內設計軟體】是專為室內設計、系統櫃、衛浴及相關行業所開發的軟體,本公司銷售圓方軟體已有10幾年歷史。 二進位科技由一群技術嫺熟、積極熱情的年輕人組成。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從五湖四海走到一起,為了達成這個共同的目標。 我們始終將工作的重點放在不斷提升軟體實用性和客戶服務上,我們確信,二進位的成功來源於用戶的成功。哪裡有二進位產品,哪裡就有二進位人的身影,我們立志將最好的產品和最好的服務帶給大家。

public公司頁面
info其他產品
arrow_drop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