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區規劃

豐原漆藝木藝特展

結合WING產官學研策略聯盟成員與豐原漆藝木藝雙旗艦發展計畫輔導業者共同展示木藝、漆藝、室內裝潢設計相關之設計產品,以及漆彩好禮、百年好盒之計畫成果作品,供現場來賓參觀。

木創園遊會

Wooden Design Garden tour

以木玩具、木樂器、木雕作品、木家具等相關木藝產品,舉辦木創園遊會,另設置木藝親子DIY體驗活動,使參訪民眾除了參觀木創相關產業靜態展示外,也能實際體驗手作樂趣,塑造為深度親子旅遊行程擴大活動宣傳效益。

WING 產官學研策略聯盟交流論壇

WING 產官學研策略聯盟交流論壇

本次論壇邀集全國優秀的木業相關產業專業人士,以及對木業有興趣的學子們一同參與,並從知識交流、經驗傳承與創意的活動中,讓各產業迸出新的創意產業價值,重新開啟傳統產業─木業的新視野!
了解更多

認識魯班

Know about Lu-Ban

有鑒於感念魯班精神傳承,特別規劃認識魯班區域,讓民眾更深入了解魯班發明各種物品對現在的影響,以達到魯班設計創意節活動的目的。
規劃特色說明:
將魯班的發明,如何運用在現代生活當中,利用空間展示方式,讓民眾能與之互動增加體驗的樂趣。如空間無法展示之項目則以文字輔助說明。

親子DIY互動

Parent-child DIY

時間:訂於6/9~10,預計兩日共七場
報名方式:預計為200個名額,採現場報名制。
了解更多

文創市集攤位招募中

文創市集攤位招募中

攤位位置由主辦單位統一規劃,規劃方向將視環境與擺攤類型進行安排,如有特殊需求如電力、桌椅…等,請於5/31(四)前提出申請。